愛情限時簽500pixels.jpg 

 

 

『女魔頭來了~』語畢, 一大早的辦公室立即進入備戰狀態。

 

『女巫要出巡了~』助理msn一下, 全體同步收到; 辦公室又是一陣戒備, 目送女巫離開。

 

位居高位有點手腕的女性, 好像很容易被醜化; 而辦公室有個直接或間接的公敵, 可以讓枯燥的辦公生活多點樂趣

 

女魔頭珊卓布拉克, 高處不勝寒, 上一分鐘可能剛fire掉人; 下一分鐘就得為自己的生存而戰。她在美居留權快到期, 即將被遣返加拿大。在大老闆辦公室, 她被告知, 身為美國籍公司好像沒有理由再繼續雇用她。(或許更貼切的說法, 也不想再看到她)

 

千鈞萬髮之際, 她的年輕男助理因一通緊急電話, 而闖入這段緊繃的對話空間; 她因而心生一計, 站到男助理萊恩旁, 對著蹙眉難纏的大老闆們宣布, 經過無數個加班夜晚的共處, 她與男助理決定要結婚了!!~ 他們會回去男助理家鄉, 參加老奶奶的生日party並完成婚禮。

 

萊恩是社會新鮮人, 溫文有禮卻有十足企圖心, 對於女老闆丟來的變化球, 總能順利接招, 一切只為能盡快升遷。不過, 當情勢轉向他時, 反擊女老闆的力道, 也絲毫不手軟。假結婚一事觸犯法律, 但他老神在在, 準備見招拆招。

 

一場神奇巧遇, 不管是刻意闖入, 或無意造成, 註定要徹底改變參與的每個人。成長於都市, 擅長濫用權力的野獸, 習慣為達目的不擇一切手段; 當她闖入了男屬下遠在阿拉斯加的家, 朝夕相處下, 才發現被她蹂躪的萊恩, 是受到家人疼愛支持的貴公子。而全家從老奶奶, 媽媽, 以及親友對她的來到, 都展開歡迎的雙臂, 對於婚禮更是樂見其成。越相處越讓她無法面對自己~~

 

整齣戲捉狹有趣, 都市權力叢林與部落溫暖親情的對比, 以及女尊男卑的姐弟戀, 背後有種無法言喻的深刻感。唯一片尾萊恩趕回辦公室與她深情擁吻一段, 顯得多餘老套, 有點可惜。

 

珊卓布拉克, 擅長詮釋一種女性: 勇往直前, 卻常撲倒在地; 想做優雅, 卻常突槌; 狀似精明, 卻少兩根筋。看似失敗的形象, 由她演來, 令人感到不完美也可以放心。現實生活中的她, 戀愛運實在不佳, 但身為女演員, 能為廣大的女性生動銓釋出某些說不出形象, 為她贏得不墜人氣與大筆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