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麥克】2014年9月訊息《恐懼的幻影》 以下節錄

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thttp://blog.sina.com.cn/s/blog_b5f10ffc0102v11c.html




換句話說,許多人生來的能量包含許多不同面向和表現,那並非你靈魂直接經驗過的,而是你同意安置在你能量(氣)場和DNA 中,使你必須平衡和克服這些不完美。

 

因此,親愛的,不要評論一位遭遇了遠超出自己該有劫難的美麗覺醒的靈魂。尊敬他們;效法他們,因為他們為你鋪平了道路。

 

所以,我們請你觀照浮出的恐懼和懷疑模式,它使你不能前進至開悟的下個階段。

 

每一階段都有它的測試、考驗和困難,很多人因為不能放下老舊深層的能量模式而阻礙了自己的進步。

 

很多人一方面仍陷在權力的掙扎中,同時也做出極大的善行,但仍想控制或強迫別人接受他們的價值觀或思考方式。

 

許多仍覺得為了靈性成長必須得服務和犧牲的人,被那些還沒學到不公平的從別人身上拿取,最終只是從自己身上拿的人所利用。

 

容我給你一件禮物,一種能幫你突破你恐懼懷疑的局限之牆,並幫你放下于你不再有用的模式的練習。

 

我們希望你牢記懼怕的能量殺傷力有多大- 它使你不能取得大師的天賦- 以及要突破它有多容易。

 

站在鏡子前或手裏拿著一面鏡子,直視鏡子,心中想著你最害怕的事。

 

猶如我們曾教你以光充滿身體,我現在請你讓此懼怕建立起來,創造並想像和此懼怕有關最糟的情節。

 

感受它開始充滿你的身體,特別在心中和太陽能量中心,充分意識你整個身體,感受局限、壓力、令人麻痹的能量爬進並遍佈你的存在。

 

現在看著自己的眼睛,觀看此痛苦,察看你臉部表情的變化和轉變。

 

感受壓力的增強,直到你忍受不住為止。

 

現在,摯愛的大師,做幾次深呼吸,越來越深入你的神聖心輪,從你的鑽石核心神之細胞吸引來我們父/母神的神聖之愛— 你永遠可得到這件寶貴的禮物,協助你通過每次的考驗。

 

當這神奇的禮物流向圍繞你,召喚你的超靈本我以紫色火焰的療愈頻率充滿你,使你的所有感官都意識到。

 

你能否緊緊抓住此懼怕,還是當此愛的能量的神奇靈藥遍佈你時,它卻煙消雲散?再次直視鏡子,看你的眼神變得多麼柔和,你的面容多麼年輕。感覺心的擴大,身體和肌肉組織緊張壓力的釋放。 恐懼無法存在有光之處、有愛之處。吸入此生命之禮,深深吸入給予你的造物本質。恐懼會限制和切斷此生命之氣的流動。這或許是很激烈的練習,事實上卻是件大禮,因為很多人要直到面對鏡中的自己,讓恐懼反映出來,才能夠向前進。

 

你將知道懼怕並不來自「外面」,而是來自內心。

 

不要批評;成為旁觀者,讓你的高我供應你需要的智慧以度過或克服情況或難關。

 

當你不評斷,願意讓最高結果在所有情況中發生,你會掙脫恐懼的束縛,生命將是不斷的奇跡、喜悅、感恩的源頭。

 

要求我們給予你的禮物,珍愛的,你已得到了。穿越恐懼的迷霧,進入時代開端之光。

 

精神抖擻的大膽邁步,臉上帶笑,心中喜悅—你後面的人正在看,我勇敢的光之戰士,此刻切勿膽怯。

 

如同我們表現給你的那般,表現給他們看;如同我們為你做的那般,牽他們的手,支持他們。

 

告訴他們你無法承擔他們的任務或責任,但你能給他們你的智慧和經驗。

 

你不須聲明或表示你達到何種程度,不必想要使人對你印象深刻或主導別人,因為你心裏知道你是誰,這樣就足夠了。

 

容我們留給你如何每天活得像光之大師的指導方針:

 

你必須學習找出本身負面思考形式的來源,並處理它。

通常你的負面感受來自你身旁的人,尤其如果你是非常能感受他人情緒的人。學習用金/白色光球將自己包圍起來,不好的振動就不能進入和擾亂你的寧靜。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在清理古老的記憶和過往的思考模式。

 

當此感覺冒出來時,成為被動的旁觀者。不要把它當成你的,只要觀察並向自己表明:「這是我體驗到的憤怒,」恐懼、沮喪、內疚或其他使人失去力量的情緒。

 

觀想一顆發亮的光球從你的高我降下來,爆破成百萬顆小小的水晶鑽石,在你身體裏頭蕩漾,轉化平衡內在所有不和諧能量。必要時常做此練習。

 

★關上你心理的自動導航,調到你自己的心理接收站,尋找向上提升和有力的思想、振動模式、聲音。

 

負面批評的想法含有擾亂的低頻模式。如果你不喜歡發生在你世界的事,就提升你的想法,轉變你的心態,以投射出「平衡振奮的思想意念的頻率模式。」

 

★學習以全腦思考— 這表示同時使用你線性、分析、專注于外的左腦,加上你直覺、創造、專注於內的右腦。

 

進入你的天才潛能或儲存在神聖心智裏,對準高次元或宇宙知識庫的智慧光包。

 

★不要總是對他人表達或投射你的情緒。允許自己感受和表達你體驗到的任何情緒,但先在自己的神聖空間裏分析和解決。

 

只有在厘清或解釋誤解才說出來與人分享,且永遠要透過愛與慈悲的過濾來分享你的思想。這才是大師之道。

 

 

我永遠在你身邊引導保護你。我是天使長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