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阿母在花店看到一盆生氣盎然的迷迭香, 欣喜把他買回來. 一方面之前就有養迷迭香的經驗(我阿母, 不是我). 回家後, 非常熱情跟他互動, 比方: 歡迎到我家啦, 同時, 也在能量與感覺的層次試著跟他交流.

 

這盆迷迭香長得真好, 枝葉爭榮向上, 在在顯現他的健康活力, 甚至依稀可描到環繞著他, 似有似無的能量. 熱情打招呼之餘, 偏偏又看到一些小枝已折凹, 就自作主張將他折斷. 之後, 注意力就轉去看電視. 過沒多久, 卻感覺自己在暈眩, 說是微微的也不是, 那種暈眩好像會把人拋離圓心一樣. 而且一直持續, 一直存在. (之前整個下午都好好的). 是迷迭香的關係嗎? 直覺坐離他遠一點.

 

但暈眩仍揮之不去, 甚至有作嘔的感覺. 大概在阿母家試著平穩一個小時後, 才暈暈地回到住家躺了好一會, 暈眩才慢慢散去. 是說, 我太急著跟這盆迷迭香打招呼, 他環境還沒弄熟, 又碰到我這瞎熱情的, 狀況沒搞清楚前, 枝葉又很快被折斷, 一時之間可能對我很感冒? 又或者是他也以能量在與我調頻, 但我的身體無法支持這樣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