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為廷在民進黨讓出名額後, 才爆出自己『公車癡漢』的過往, 有點tricky。將了民進黨一軍, 讓一些老大人傻眼; 但又願意選前自爆, 好啦, 給他個肯定, 只是自爆過程, 沒有很大的歉意, 這點讓人失望。

 

成年男子, 身體荷爾蒙的亂竄是可以理解的, 但鹹豬手伸向陌生女子的行為, 已屬少數人的病態, 需要治療。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選舉不是在選聖賢, 固然沒錯; 但想想他很可能再犯。

 

再怎麼樂觀積極的人, 都有影子, 他必需要正視自己的影子, 不然他投入公共事物的努力與貢獻會被他的陰影給侵蝕掉。他應該要深切地反省面對, 而不是丟一個球給大眾, 看大家要他還是不要他。

 

草莽革命男女雜處的年代已過去了, 病態的兩性對待已過時; 像國父那種對待女性的行為, 在現代是會被唾棄的, 他沿路革命, 沿路都有女人相伴, 他在日本也有女人也有後代, 從沒擔當要照顧好”妻小”的生活, 因為他很忙~ 當年他風光回到日本時, 那個女人是在人群中默默看著他, 好糟的男人~ 但我們稱他國父~~

 

所以陳為廷真得要好自為之, 在為公共事務打拼之餘, 學習怎樣尊重女性? 學習健康的兩性相處, 讓他的努力更加乘. 幸好, 人永遠被給予無限機會去學習與校正, 他的前景仍一片光明, 無論這次選得上選不上(寫這的此刻他已宣布退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