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請保護我們.jpg 

Hello everybody, In these times many people are worried about being safe, in this video I would like to talk to you about how you can do this...

最近可能蠻多人會想到"安全"這件事

保有安全的一個做法, 就是讓自己"無傷害性"(harmless)., 無傷害性, 你的氣場沒有東西, 自然不會吸引外在的東西

如果你常常送出生氣, 或攻擊的想法, 它會留在你的氣場, 有時無意間會吸引類似的情緒能量進來. 同類吸引同類, 這是靈魂法則. 所以, 盡可能放掉小我, 放掉攻擊的想法.

當然, 我們都是人, 難免有情緒波動. 你可以接引一道宇宙鑽石紫羅蘭光, 高頻能量, 讓這道光消融, 轉變, 你氣場中的負面想法, 與情緒; 或呼喚天使來協助清理移走低頻的能量~

保護自己, 保護家人, 最終極的作法, 仍是不斷淨化自己, 放掉小我, 放掉不好的想法, 成為透明, 無傷害性(harmless), 氣場會充滿金色燦爛的光彩, 這樣, 沒有不好的東西會靠近你

(我註: 不代表你刻意讓自己處在危險的情境, 或與危險的人接觸)

=========================

1. 除了神的意志, 沒有別的意志

2. 今天我是安全的, 因為除了神的意志, 沒有別的意志

3. 我會變得害怕, 只有當我相信起還有別種意志

4. 只有當我害怕時, 我會試圖攻擊; 而只有當我試圖攻擊, 我才會相信我永恆的安全受到威脅

5. 今天我認出所有這樣的威脅並沒有發生

6. 我是安全的, 因為除了神的意志, 沒有別的意志

W-pI.87.3. (74) There is no will but God's.

2 I am safe today because there is no will but God's. 3 I can become afraid only when I believe there is another will. 4 I try to attack only when I am afraid, and only when I try to attack can I believe that my eternal safety is threatened. 5 Today I will recognize that all this has not occurred. 6 I am safe because there is no will but God's.


The Wonders of A Course in Mira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