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hangel Michael 2015-12 image.jpg 

親愛的光家族,12月,你正在整合與平衡能量波,為開始於8:8:8(2015年8月8日)的量子宇宙光,做個強而有力的結束。這股能量,在2015的最後幾個月會被放大整合。而現在12月,允許你調整,並準備迎向下個年度2016年的大事紀。

此時此刻的關鍵字是「轉化」。銀河密碼帶你進到一個聯合時間軸,那裏所有地球的實相,正在準備一個大的轉變,你將從中對準未來地球的和諧與和平。

我們要你將自己當成時間大師,當你在此刻想要顯化你要的實相時,就抓住過去與未來。無限的現在就在你神聖的心。從這個觀點,你是你時間軸的大師。你以完美的平衡,握住未來與過去。從你神聖的心,你正在新地球編織時空的能量。

未來是真的!它與神聖意志調頻對準,它需要地球此刻得轉化!

十二月的漩渦點

親愛的光家族,在12月12日到12月19日之間,你將整合與準備好接收強力的銀河能量。它會從銀河中心,透過地球南方的門戶流向地球。

12月12日門戶,會讓頻率加速與金色光芒的時間點,讓地球與他的子民準備好強力能量漩渦的來到

12月19日,代表銀河中心與太陽在人馬座27度的完美校準。基督醫者的象徵,扮演著強力引擎的角色,將地球帶到與銀河中心,與中央大日對齊。此時此刻,會有來自銀河議會直接光之編碼的傳訊。將宇宙之心的密碼與聲碼傳到地球。這會再次加速進化與轉化。路線會透過地球南端的門戶進來,然後,經由地球在紐西蘭、澳洲、南非、阿根廷與智利的網格點,再傳到人類,很快地傳遍地球,帶來轉化的訊息。

然後親愛的光家族,幾天後,在12月21日、22日,你們會過冬至。代表那時地球站穩在它的軸線。南半球是過夏至,有最長的白天,最短的夜晚。慶祝光創造力與生命;北半球則慶祝冬至,有最短的白天,最長的夜晚。代表光的新生,白天又開始朝向夏天,一天天的增長

冬至/夏至,永遠是最需要平衡的時刻。每件失衡的事,會感覺很緊繃。我們要你專注在內在平衡,這會協助你為環境帶來平衡。如果你能穩固保有對平和與和諧的專注,它會在你心中被放大,你個人的能量印記,會為你周遭的人事物帶來平衡。

12月25日的聖誕節,有滿月,這是基督傳統,慶祝耶穌的誕生,我們稱這為基督意識的誕生。源自2000年前,約拿與抹大拉的瑪利亞,將之帶來地球。今年滿月,會放大聖杯的金色能量,神聖的陽性能量與陰性能量得以平衡,傳遞他們金色光芒到地球。我們要你慶祝這光芒降臨到地球,與更高意識門戶打開,由約拿與抹大拉的瑪利亞,將它們根植與錨定在地球上。

現在,我們再加上能量的混和。卡塔利娜彗星,在11月中,經過你們太陽,現在經過金星。帶著陰性能量,這顆彗星一路朝向星際之路而來,在你們的天空清晰可見。它來過就不會再回來,它是一次性的訪客,帶來大宇宙改變的訊息:它也會帶著地球與地球居民揚升的訊息,一路傳遞給它經過更遠的宇宙星球。

彗星永遠象徵地球的大轉變。還有,這顆彗星的名字卡塔利娜,也象徵與基督意識之光的連結。卡塔是一千年前追隨抹大拉的瑪利亞的信眾的名稱。意思是純潔。彗星帶來神聖女性能量,透過抹大拉回來,純潔也回來的好消息。金色光芒,加上鑽石光芒,充滿地球轉化能量,聖杯密碼被啟動,地球整個實體會成為充滿神聖光芒的聖杯。

而且,另一股很大的力量在12月25日也會加進來,就是冥王星帶來的強烈啟動。它是太陽系另一個轉化很重要的介質。滿月在巨蟹帶來神聖女性能量,帶來完全力量,緊挨著約拿的神聖男性力量,照耀在地球。

是的。所愛的家族,是慶祝得時候!

朝向2016穩住你內外在的實相

親愛的,當你了解到,當地球轉移到我們稱的第五次元合一意識。離開他先前的三次元,這會產生蠻大的混淆與混亂,因為原有的支援系統還在節點,正在翻新到更高的意識。

當你穩固在三次元,你被四次元的時間,與情感心智結構,牢牢地被綁在地球。這些對你是熟悉的能量,即使你感到被禁錮,被操縱。

現在在五次元,你被四次元的時間,與第六次元的原型與創造想像力所支援。

很多人正在將意識進級,以便能進入更高覺知,讓自己穩固在第五次元的網格中。

太少人知道如何當時間與時間軸的大師。而時間旅行,地球的時間軸一直在旋轉,轉得很亂,看起來舊的事物,又以新的面貌,再度回來,它們沒地方跑,

人們會感到困惑,不知如何在適當時點,提升時間軸到下個階段。這可以是件正面的事,親愛的,在新地球被啟動實現之前,有太多時間軸需要被完全關閉結束。

支援新地球時間軸的方式,就是直接進到第六次元,創造新地球的夢想,給她強力的劇本,帶著她往前進到未來的命運。地球準備好了!她只在等待你給她劇本。身為時間大師的你,將想像力與原型編織進去,帶著她前進

親愛的,2016年,在地球每個層面,都會有主要的轉變。你靈魂的任務,就是將自己推向前,參與想像力的創造,夢想所有的故事,將它們說出來,畫出來,唱出來,跳出來,這些都有助於穩固與旋轉時間軸,將地球的命運,重新對準到充滿鑽石光芒的地球之星。

我們祝你2015年最後階段平靜喜悅,也期待在2016與你一起做工

http://www.starchildglobal.com/channels-and-arti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