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jpg 

親愛的大師,人類揚升的目標,是要整合個體在第三、第四次元,所有的靈魂片段;這會帶動你靈魂三部曲的重新團圓,你神聖自我的神聖面向,在第五次元的初階,等待著你的歸來。這是人類進化之路的主要目標。

記住,所有創造都是宇宙能量,都是從造物源頭的心之核心發送出來的。這個能量由無限可能的振動頻率組成,彼此滲透到彼此,因為光頻形式的不同,又彼此分開。造物主光與能量,包含所有造物主的原件。而這些數不清光的形式會在顯化的各個層面創造複雜度,用來形容創造物複雜無限的可能性。

人類揚升過程有分階段,現階段正在經歷的是進化。當你包容你在第三次元的心智體、情緒體,肉體與乙太體,處於平衡和諧狀態,你已準備好專注在第四次元與情緒的星光層面。

很多在過去五十年轉世的先進靈魂,來到這世上,他們的第三次元靈魂碎片已經能整合在一起,甚至還能整合進第四次元的片段,也整合地很好。這些珍貴的靈魂,他們當初同意跌進濃密的第三、第四次元幻象中,成為先鋒帶路者、旅程是螺旋向上一路到第五次元。因為這些勇敢的光之工作者提升,所以地球與全人類也提升。

有一段時間脫離進度,沒有進入第四次元,你必須經歷揚升第四階段的挑戰與考驗。你可能會跌回原先設計好的光明與陰影的路徑,以便完成二元對立的旅程。達成之後,你就能進入到第五次元神聖三部曲,這是第五次元的實相基礎。

每個個體脫軌的過程不同,依照他們累世、負面振動形式,重疊的狀況而定。

第四次元階段結尾,你在第三、第四次元靈魂自我的很多片段,會回歸到神細胞的鑽石核心。你的目標是成為一個意識整合,充滿靈魂的在世個體。一個靈魂啟發的心智會,尋找並傳達光明。時間經過,你會觸及到你更高、充滿直覺的本性,協助你發展更多精細與擴展的覺知。第四次元階段的完成,會讓靈魂與人格之間愛與智慧融合。

是的,在肉體達到靈魂覺知的屬靈狀態是可能的。這個時候,很多星際種子接近完成這個目標。這在未來大約20年,會成為共同事件,人類揚升會在本世紀加速。這個獨特的階段,就是專為團體揚生設計的。一群一群有特別屬性的靈魂群體一起來到次宇宙,正再度團圓。你跌進分離幻象的旅程,已告完成。當你開始返回更高光與生命的旅程,你會再度相遇聚集在一起。

你會學習到,為了成為自學大師,你必須是有自我決心的,自我調整的,自我覺知的,與靈魂覺知的。

一位自學大師,能回應周遭環境。雖然他只是平凡生命的觀察員。你會學到所謂「身處俗世,卻不成為俗世的一部分」。靈魂的本質是愛,因此你會開始經歷到你的心擴散出來的歡樂與愛;你也會經歷到個人與物質的挫折,然而你有智慧與工具能超越。靈魂透過肉體轉世,主要的目的,不是學習,而是經歷。在他原來的國度,靈魂有宇宙意識。靈魂轉世到肉體,只為了體驗。在存在的狀態,他透過不同程度大腦的意識,追求實現與理解。而充滿靈魂的個體,能將神意識的最高頻率,具體顯現與散發到這個世界上,造成啟發與自學。

透過整合的過程,靈魂自身會逐漸整合他在第三、第四次元,所有的片段到身體裡,創造一個充滿靈魂的人格。靈魂的意志,與人格的意志,必須融合。才能對準下個更高的神意識。記住,靈魂是原始神種子的微弱反射。靈魂終極目標,永遠是回歸到神聖意識的狀態。

然而,在肉體,在太陽系,身處於此刻的轉變時期,你從物質世界要回返,牽涉到體驗與消解你累世創造出的很多靈魂片段,其知覺的不同次元,與意識覺知的不同階段,必須修正與中和從其中生成的不同負面思維。

超意識與靈魂和諧工作,一旦一個人開始覺醒,靈魂自我就能透過記憶種子,開始下載他之前儲存的心智與情感智慧,到肉體、情緒體、心智體、與以太體。這些意識的記憶細胞,被小心控管與重生,以身體能容納的範圍為準。這些思想形式的光商,會逐漸增加,包含高頻能量。在漸進過程,會有靈魂與人格的意識融合,直到平衡為止,稱為靈魂整合。當事人會成為一個充滿靈魂的個體,第四次元稱為一個過渡期的實相。因為在這階段,個體會開始放掉所有預設好的過去。第四次元本質比較感性,因此心與情感,開始成為主要的焦點,古代稱為「馬雅或幻象的王國」。

大眾的集體意識,創造出較低的三次元,是第四次元的星光界。這是大多數人心智所在之處,直到他們逐漸開始轉往內在,傾聽高我的聲音。充滿小我慾望的人格,是這裡的操縱大師,經常會要求個體去追求滿足與感官快樂。當四次元覺知階段幾近完成,你會連到神聖三股能量,直接來自你神種子的生命光流。在此同時,儲存在海底輪的記憶種子,會開始螺旋向上攀升,直到松果體。會再進一步啟動另一個更高意識的記憶種子,你新的、未來的、神聖藍圖,也位於松果體內。

當你移進第四次元的次次元,你會開始觸及到內在潛能。事物會變得更有流動性,顯化你想要的事物,會變得更加容易。這是為什麼你必須學會更具決斷力,以清晰意圖更加專注你的意念。一個有紀律的意念,能將一連串的思想流,以適當的秩序,串流起來。了解散漫的念頭,對於你的進程,很具破壞性。了解這點非常重要。專注靜定在當下,是成為大師的關鍵。需要心智的努力導向成功的啟蒙。

逐漸地,當你移出直覺大腦,進入宇宙知識流與神聖意志,你過去記憶的一大部分會開始消退。自學大師很重要的特質,是專注的觀察力,與思言行的無傷害性。在向上的旅程中,更大更大的宇宙真理會向你揭開。然而你必須了解到無限智慧的簡樸原則將經常性地開展,匯入下個階段的單一定律,或真理。這個意識升級的循環,是永無止盡。

當你準備好進入第五次元,你會體驗到你情緒態度與心智廣度的升級。

「不逃離尚未完成的課題」,非常非常重要。當你正在決定你的命運熱度是甚麼時,請留在現有環境。你必須解決與中和仍停留在你氣場的主要課題,舊有的事物。換句話說,如果你的家庭生活一蹋糊塗;或你不滿意你的工作或事業;或任何你的人際互動有問題,在你實現外在世界的和諧與平衡之前,有內在工作要做要完成。

最好能寫下來,努力找出,每個情境有甚麼課題要你學習。努力在每個人身上看到最好的一面;有意識地致力於態度的修正。每天,每個與你互動的人,每個攤在你眼前的事,都會對你造成影響,都包含一個要你學習的功課。

會把你往後拉的,不讓你成為自學大師,不讓你宣稱美麗、豐盛、和平、喜悅、和諧,這些神聖天賦權利的,就是恐懼。恐懼失敗,恐懼被遺忘,恐懼成功,與所有會把你推出舒適區的恐懼。

我們之前說過,你此生的地球契約,已在最後的完成階段。這適用於地球的每個靈魂。我們說過,神聖計畫已移向下個階段,時間剩下不多。這代表每個人必須往前移動,向上螺旋揚昇。也代表每個人被給予機會,重新寫一份銀河契約。這代表重寫你的故事,你的未來由你自己決定。每個人必須對他們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負責,「認識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還要重要。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某個階段,集體意識好像不升反掉到更深的分離感,恐懼暴力,對未來焦慮;但是另一組集體意識,已在儼然成為主宰力量。這股力量每天都以指數激增。這重疊的意識,滲進無條件的愛,希望,對和平的想望,與人類的和諧。我們告訴你,第二道光意識會克服恐懼與分離的陰影。宇宙在進化螺旋的進程,返回更高意識的途中,不會延遲或被拒。當你在個人神聖之旅中,越升越高時,你真正開始了解,你會更渴望茁壯。

我是你們忠實的朋友與永遠的夥伴

我是天使長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