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初巴黎時尚雜誌插畫三.jpg 

潔西卡是個甜美的女人。

但在甜美的外表下,有翻騰的憤怒。她對內一個樣子,對外又另一個樣子。憤怒似乎發錯地方,發錯時間。她知道這樣對她的人際關係有殺傷力,盡可能掩飾。她也以同樣的暴怒,親手結束每一段親密關係。潔西卡不確定自己到底怎麼了?暴怒完,又回到甜美樣子,直到下次不小心又被誤觸按鈕。

潔西卡尋求幫助,不久了解到自己的憤怒,來自童年受到父親性侵害的原因,每次一想到這,暴怒就不由自主升起,她很早離家,從此不再回去。

一位女性友人的引領,她領悟到,她需要處理掉這些憤怒的印記才行。在最近的進度裡,她學到可以問指導靈。她問;「我可以做甚麼事來調和這怒氣?」

她的指導靈說:「去找你父親,面對他。」

潔西卡並不滿意這答案。於是,她又問「我可以做甚麼事來調和這怒氣?」

指導靈仍是同樣答案:「去找你父親,面對他。」

潔西卡掙扎許久,最後仍得依指導靈的指引,回到小鎮。就在這樣做的前一晚,神介入了。

她看到了綜觀的影像,兩個好友轉世前的約定。

她與當父親的存有,前一世是親密伴侶,前兩世是好姊妹,前三世是好朋友。而這世,她們的約定,是一位當會侵害的父親;一位是受害的女兒,現在他們果真演活了當初的約定。看到影像的那一刻,潔西卡的憤怒沒有了。

那位父親已製造出測試她的憤怒,現在她看到恐懼的幻影無法在揭露的真理面前站立,她知道自己課題完成了。直接被推到愛的終點站

她走到父親住處按門鈴,當父親出來時,她看到一位神情疲累,比實際年齡老很多的男人,在認出女兒後一臉震驚。女兒對著他說:「爸爸我愛你,謝謝你做了來這裡的要做的事,你在任何方面都是被原諒的,我是你的女兒,我現在有平靜的生活。」說完轉身離開。

潔西卡並不知道,她父親很多年前就戒酒,只為了讓自己活下去。然而他整個生命是悲傷的,覺得自己不值得活。他有自我價值低落的問題,知道自己曾做的不可原諒。希望乞求女兒的原諒,他沒有去找她的勇氣,深怕被女兒拒絕。

潔西卡出現在門口的那一天,同時拯救了兩個靈魂。藉由一個覺醒女兒的行動,把兩人從長久的黑暗與恐懼中釋放出來。好幾年後,兩個天使在帷幕另一端聊天訴說,當父女的那一世,他們擊敗考驗,認出人身當中兩人的真實身分的故事。

文:【克里昂靈性寓言故事 - 憤怒的潔西卡】The Parables of Kryon

圖: 20世紀初巴黎時尚雜誌插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