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2016.1.jpg 

親愛的大師,你是神本質的一個面向,是神種子的個體,你的「我是」的意識有內建,想要表達與創造的欲望。靈性這個字,不是指宗教或任何宗教有關的東西。它是專注在現有存在狀態的更進化,身體的、情緒的、心智的、直覺的與社會的,是人類本能天分的再精緻化。以便移入第五次元。以更高意識包圍會有更高覺知,帶領到新的經驗,更多的能力與額外的天賦。自我實現是今天進化靈魂的目標。

控制你每一刻的心智漫談很重要,這是要走向大師必須整合的一部分。為了成為理性的思考者,有著清明的心智,你必須成為一個對於自己心智,有能力觀察或監控的人。

你的靈魂落在第三、第四次元的面向,是個三位一體的片段,融進物質界,以便體會多重的濃密創造。靈魂最主要的動機,是要以主體的人格面,融進神的本質,透過「自我表達的個體性」不斷重複循環去服務,獲得智慧以後,再度回到靈魂狀態。

當每個三位一體,更進一步移進空,移進創造的密集度時,會消失在光指數中。第五次元的覺知,最濃密,第一個次次元會聚焦在心智體與神聖意志的整合。特別的進化法則,會應用到每個次次元與每個意識的完整層面。

當你移進第五次元的振動模式,你的細胞、乙太體與氣場,會加速淨化的過程。最終造成你的高我的很多面向的下載,你會開始進入光體的初階。平靜,會出現在第五次元最低階,並指數性地增加。獲得神助之力與智慧,需要你移進調整好的意識,透過多面向的高我,與你的宇宙意識調頻。情緒的平穩,與心智的努力,都是必要,才能成功走上開悟的道路。平衡法則適用在第五次元與以上的次元。

到了第六次元,你會知道你是不朽的存有。當你逐漸與你神聖三位一體的某些最有力量的層面連上,你能具體顯現越來越擴展的神聖計畫裡的意識。

到了第七次元,是人類以肉身進化,在次宇宙的,最封頂的階段。你將有既定形式,不過是可塑性。第八次元的第一次階段(最低振動),是無限門戶。當你獲得能力去整合更多更高的振動頻率,你會觸及到它擁有的很多好處。當你獲得能力進入個別較高頻率,涓滴效應會開始啟動。更細緻的神之光會流進你的個人光柱中,增加你氣場的光與靈魂之歌的振動。靈魂的光體處在家鄉的層級,第四次元的第七階段,這個階段被古代大師稱為「高等因果體」。

當你變得多次元,你對時間的知覺會變得流動;而你大腦註記的觀念,會更複雜而精準。你正逐漸發展到對意識有掌控力與連續性,能帶到一個更清晰、更真實的靈性覺知。

為了發展額外的感官能力,你願意不僅多花時間冥想,也願意多花時間靜定下來,這樣的修持與練習很重要。第一步就是在控制,讓內心較低意識的吵鬧聲靜下來,從中獲得自我覺知。

克服第三、第四次元的挑戰後,靈魂面臨最後的障礙並帶到第五次元。所有在第四次元的靈魂碎片,都將會被清理、平衡、與整合到存有的四體(較低)系統。結果,尋道者會成為一位和諧平衡,充滿靈光的個體。

因果體,最初包含所有原始的靈魂碎片,送到次宇宙的第三、第四次元,現在被吸引回第五次元。第一次階段的神聖三位一體,已不再被需要。因為充滿靈光的個體,現在是神人合一的存有,準備好直接與他在第五次元的神聖三位一體團圓。這個神聖三位一體,是原始神種子原子在次宇宙的下一個較高面向。

和諧,第四次元的情緒體,現在準備整合進第五次元心智體的第一次次元,打開一個全新世界供體驗與學習。

對於還沒有擁抱神三項本質的人,亦即神聖意志,神聖之愛,與神聖直覺智性的人,無法了解未來的驚奇。你本有的意識會自行提煉在靈性覺知的進度,同時,當神聖之愛的振動與韻律充滿你神聖之心時,你也會發展出精確的覺知與敏感度。

很多年前,我們向你解釋過在次宇宙的次元,與次次元裡,都建置有光之金字塔。有些是宇宙之光的儲藏室,用來創造星際系統、銀河系、與太陽系,也有數不清的小的光之金字塔。包含你一路創造的神之片段的以太複製品。

當你在次宇宙一路旅行,穿越多次元,你將自己折射成很多更小的神種子片段。從第五次元最初階,一直到很高的次元,那裏可觸及到你的神種子原子(我是之我是)。你在一個光之金字塔中,有個神聖三位一體,正在等著你的歸來。

當你穿越第五次元的不同階段,過程中,七個次次元都有一個神聖三位一體。每一個隨著上一層褪掉消失。這些三位一體,都是從你神種子原子的核心深處送出來的,他們都駐站在每個次次元間,一路到最低,亦即第五次元的最初階。

為了連結更高的心智體,你必須努力保持在神聖心之核心。只有當你能穩穩控制住你的身體與情緒體,這個過程才能啟動。意識的心智必須有靜謐的時刻,才能調頻到靈魂與高我的輕聲細語。你會透過神聖之心,有意識的無限呼吸,獲得平靜的心。這會成為習慣性呼吸模式,當你不斷練習。另外帶著意識呼吸是很重要的。透過專注呼吸的過程,沿著呼吸的路徑,你會逐漸覺知道你身體不同部位。你身體不舒服的訊號,或生病的現象,剛開始是很細微,不容易察覺的。如果你不瞭解這些訊號,它們會慢慢滾成疼痛或病痛。

我們常說移出舒適區,與集體意識的信念架構,是很勇敢的。勇敢地往前去尋求,活出自己的真理,是取回個人力量的第一步。當你釋放掉過去,了解到你掌握你的未來,你開始了覺醒的過程,往共同創造的大師路上前進。當你獲得智慧,開始享有努力的正面成果,你開始相信自己,與自己的判斷,你的多樣感官會擴展,變得更敏銳。你學會從更高觀點,觀看選項的正面與負面,逐漸做出從心發出的決定。

揚升到更高次元的過程,需要努力,努力將你的地球意識統合進神意識的更高振動層級中。偉大的計畫,原本設計來要讓你重新進入更高次元。當你整合進儲存在你「高我」的神細胞鑽石核心的白色火焰原子時,你便能重新進入更高次元。一個一個,一步一步地整合。你整合進意志力,智慧,與靈魂整體的品質與屬性。這過程會多快,多容易,取決於你。因為你被給予自由意志的禮物,這是次宇宙偉大計劃的元件之一。

次宇宙中,造物者的每個面向,會經歷到靈魂體的碎片,與每個靈魂,在每個層級與存有,目前正處在他們多個面向療癒與團圓的過程。你會在肉身時,盡可能整合你自己多個面向,直到你穿越更高次元。這個整合過程還會繼續。你是台生化電腦,有和諧的共鳴。每個人都是一個複雜的振動存有,你習慣第三、第四次元緩慢濃密的能量。然而,你正在平衡,和諧與提升你自身力場的過程之中,以便能揚升到更精細更高的次元存有。你必須記住你是造物者獨特的面向。當你力圖返回你自身神聖存有的合一,你要珍惜自身的獨特性。

記住,當你提升自我意識返回內在的和諧,你會散發更精細的振動形式。因此你會吸引那些具現與散發同樣和諧光之形式的人。這個團圓的過程,不僅在整合你自己的不同面向,也在與旅途中與你有同樣靈魂特質的人重聚。揚升過程在神意識的很多層級是重聚的時間。記住,我們只有一個心跳,一個想法的距離,我們在父神與母神之神聖之愛的光輝中,包圍著你。

我是天使長麥可


http://ronnastar.com/messages-aam/messages-aam/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