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塔司令.jpg 


問候大家!這是阿斯塔,透過伊莉莎白楚音,從新耶路撒冷來的傳訊。1月9號的黎明,金星與土星將會契合,附近並有大火星在一旁。金星是愛的星球,是地球的姊妹星。大火星,是靈魂旅行的轉運站。來自金星的人,叫庫瑪拉。七位神聖的庫瑪拉,是梵天的兒子。他們在冥想中誕生,沒有肉身。他們是紫色火焰之主,沒有其他,只有愛。燃燒起來像火,但可當成療癒的能量。當地球墜入越來越濃密的空間,從100次元,12次元,5次元,最後到3次元;偉大的庫瑪拉,要求留在地球,直到大實驗結束為止。直到目前,這事仍在開展。

幾百萬年前,爬行類,與阿爾法血竭類的外星人,到地球,控制地球的資源。地球一直以來,都被當成多元性的實驗場所。這是地球面對的最主要的議題,也成了戰爭最主要的原因。百萬難民逃跑,主要因為宗教、膚色的差異。地球是獵戶座戰爭的難民建立起來的。星際戰爭在講的就是這個故事,而且講得很精準。這是為何電影那麼賣座的原因,因為它觸動很多人的內心深處,把電影看了一遍又一遍。(想起某個小孩很愛看@@) 這些先進存有,還使用複製人技術,去扭轉基因降低,把基因股數從12降為2。

第11股基因掌管情緒,第12股基因掌管愛,沒有這些情感的屬性,先進的爬蟲與血竭類人種才能為所欲為,並無能原諒自己所為。你們有些人的原型是,屬於這些種族,喜歡無止盡地戰爭。這是為何你的基因被修復,你決定回轉到愛。這樣的故事在地球有幾百萬年。第5次元的爬蟲與血竭類,性侵第3次元的地球婦女,有了混種小孩這在聖經有記載。這破壞了天條,違反不同種類基因混種的靈性法律。我們有數千條案例,邪惡的爬蟲外星族,綁架地球婦女到船上性侵,讓她們受孕,再將子宮裡的胎兒奪走。胎兒在保溫箱成形。很多婦女會想起自己好像是以這樣的方式懷小孩的。業力之輪,把這些一世又一世的遠古記憶都滾出來,這些苦難很難磨滅。有數不清的戰爭與控制,曾在地球發生,現在已告結束。

偉大的庫瑪拉,一直保持在100次元以上,從未以肉身誕生過。但他們可以隨意顯現為人身。他們像印度最先進的聖者,能通過最嚴格的考驗,發展他們的感官到一個程度,然後又隨意放下肉身。這些聖者從未離開地球,是偉大的古老太空人,你會在很多藝術、建築、或古老文獻,看到這些為地球行善的聖者。

他們在很多地方的各種宗教,以肉身出現,傳遞宇宙法則的最高教導。也會肉身化現在皇族,在政府,或任何方式。只要能協助地球從第3次元轉化到第5次元。很多次,它們以光體出現在古老文獻被形容成天使。外星人與天使其實是一樣的,庫瑪拉是天使的力量,我們現在也到達那裏了。

金星是太陽系中唯一順時鐘旋轉的星球,因為它有很強的磁力。地球則是布滿電磁力網格,在磁力上,比他的姊妹金星稍弱。這樣強大的磁力,就在今天會與土星契合。土星是「太陽系法院」的本部。這也是很多指稱「地球之世界法院」要進行審判,跟上訴到最高法院,意思很接近。但跟一個人在世界法院被判有罪,必須上訴到更高法院審理不一樣。因為它們必須屬於銀河犯罪。那些牽涉到秘密太空計畫,暗中從事不法活動,並破壞宇宙法則,牽涉到愚弄大眾心理,讓靈魂停止進化,還把大眾當奴隸使喚。這些都必須訴諸法條的制裁,終結隱瞞真相的惡行。

就像你所聽過的勇者托的故事,今天有很多跟政府協力合作的外星人,他們彼此擅長以心電感應互通訊息,也與在政府任職的邪惡外星族密切接觸。同時也支援地球人的計畫,準備帶這群罪犯到土星接受審判。金星在進化上,領先地球1千5百萬年。這次與土星契合,牽涉到我們還無法理解的外星科技。你的科學還無法述說,粗略地講,是運用科技協助金星與土星之間回返合一,好讓太陽系準備好迎接地球瞬間的改變。

緊接著隔天1月10日,火星與小行星朱諾契合。朱諾是愛的小行星,與火星的契合象徵地球上雙生火焰的重聚。這會帶出五大星球1/20~2/20在天空中顯現你會有機會看到這很明顯的五星秀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和土星五大巨星一次空中顯現。已有11年未曾見過。11代表1(人)成為1(最高)。這段期間,我們有中國農曆年,這打開一扇窗,正式揭開在地球上的天使能量。聖塔庫瑪拉,將重返地球,帶回各式各樣禮物,以解放人類。要解放奴隸之前,我們必須在法條下,宣布與逮捕罪犯。

事情會如何展開?

會由歐巴馬宣布,他會告訴行善的外星人,他已與阿斯塔工作好一段時間。他會宣布勝利角聲的開始,其他人會加入他的行列讚聲。這項宣布,不僅電視會轉播,網路,甚至電話短訊,都可看到。逮捕可能與宣布的時間同時,逮捕人數數十萬人,地球上的警力佈署都算在內。這是對於邪惡外星勢力一次性的去除,地球要揚昇成為和平的星球。發動戰爭的那些惡勢力族類,會永遠離開。他們會在世界法院與太陽系法院接受審判,你會看到判決結果。

很可能有困獸之鬥的事件發生比方大眾心理戰核子威脅或世界經濟崩解這會讓聖哲曼大師出師有名接管世界銀行系統所有都可能在一眨眼之間發生有太多證據會呈現在眼前大門打開愛湧進幾乎每一個人都會得到解脫人類的真理與信賴會重新歸位

當我們經過接管的初階地球會在我們(阿斯塔部隊)的協助下進入零極點所有戰爭告終所有武器全部失效歸零軍隊解散回家沒有暴力入侵者會從牢籠放出來導師與治療技術會普及給地球上的人

地球的土地會持續形成,零點場域的電力100%連到各大金字塔、方尖碑、星際門戶,Wingmakers與昴宿星船隊負責清理整個生態系統海洋河川會變得澄澈海藍天空會變回清朗所有環境汙染在我們的協助下會一掃而空

太多改變會發生,這一扇窗是短期。對於你個人而言,盡其可能做所有的事,把不要的,過時的丟掉,努力帶進所有對你最好的東西,有益於身體、心裡、情緒、工作、家庭、朋友,注意!放下爭鬥,成為改變。我們準備好要服務你們〜新年快樂!你們從不是孤單的。向你們致意。這是阿斯塔,透過伊莉莎白楚音的傳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