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妻.jpg 

曾經做錯事的人,有沒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當她離幸福很近很近的時候,如果說出過去的事,幸福會不會馬上碎滿地?天底下誰最不能放過自己,別人?還是自己?罪惡感,愧疚感纏身,無異是把自己關進監獄。

幾次想放棄時,人間的守護者,就會出手相救。那會是誰?守護者告訴她,其實她早已有給人幸福的能力,不僅幫助過別人,還救過別人,為何不肯放過自己?她困惑地說,有嗎?那只不過是順手出力,剛好就這樣,沒有甚麼。守護者給她很肯定的答案,有!那是她早就有的能力。別以為守護者是出塵絕世,很清高的人,她是個花癡,常拋夫棄子不顧。內在的她深深自責。

主題曲搭椎名林檎,至上的人生,搖滾節奏很搭。

柴咲幸演得恰如其分,黑木瞳演得更好,東山紀之私底下聽說是個自戀狂,但他演戲我看得下去,哈。柴咲幸的睫毛好長,(不用假睫毛),邊看邊想,她用的是哪個牌子的睫毛膏?黑木瞳還是保養得宜,眼眶有稍凹陷,但整體還是有種不勉強的年輕。

這是齣言之有物的日劇,道出每個人,每個人內心都想找到出路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