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說他跟他的磁場不和或說能量場或氣場甚至印度講的普納拉凱史基金會告訴我們這個無形的東西其實就是磁力+引力(magnetic force + gravity) 以下就採自凱史訪問專輯的一個片段

凱史自由能源基金會(蔡英文).jpg

摸摸你的身體她是甚麼做成的氨基酸也就是碳,都是氣體,你的身體照理是個漂浮的氣球但為何我們是固體呈現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們不明白物質有第四種狀態 (除了固體液體跟氣體以外)

 

我們是氣體組成我們應該像氣球一樣但我們不是我們是固體的而我們之所以是固體正是因為物質有第四種狀態」。

 

當我們知道「磁引力」(MAGRAV, magnetic force + gravity) 是怎麼一回事後,我們就了解到,只要你改變物質體內的磁引力參數,你就可以在宇宙任何地方,任何溫度,任何壓力下,達到固態。這就是人為何是氣體組成,卻是固體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