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家公司,名字一定要牢記,叫「浩鼎」。打著乳癌疫苗與經營團隊完美三角,讓股價飆漲。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光聽這則新聞,感覺就很糟。一來、你要以疫苗方式,防治乳癌,這個觀點是正確的路嗎?有服務到全民(潛在婦女)的至高善?二來、你借疫苗的生技形象包裝,在炒高你的股價。你將你的財富,建築在對他人健康的俄羅斯輪盤上。好嗎?

 

小英說過,上任後要扶植生技業。只是,命題如果沒抓好,很可能就是天使與魔鬼的拔河,扶植了一些天使臉魔鬼心的生技業,雖然天使與魔鬼,都是上帝的不同面向。

 

附上一段影片,是一位生物專家,Bruce Lipton,對於安潔莉娜裘莉,所謂標靶預防,割掉自己重要器官後,所發表的心得分享。Bruce是幹細胞生物學家,在科學與靈性之間,擔任橋梁的成就,深獲肯定,是國際知名的領航專家。

 

他提到裘莉身為公眾人物,影響力深遠。在她的情形裡,她深信自己帶有家族遺傳的基因,肯定會得到。也就是她的信念,已經相信這個病會對她產生影響所以她要預防割除。問題是世界上很多婦女,聽了她的故事,她的解決方式,會想要效法她。那就是崖症是不可避免,學她的方式會是唯一的方式。【這是信念問題。】,是個必須被改變的信念。他講了另一個例子, 作為他不認同裘莉的反証。

 

Bruce Lipton一直倡導的就是,信念的生物反應,biology of belief,你的信念會表現在你的生物反應上。當你的潛意識、程式設定、想法、態度改變了,你的生物反應也重新被塑形,大大提高療癒機會。

 

(註1 : 很多事是個參考,提供一個出路與可能性。療癒的方式還是留給當事人決定,上帝在這部分是有點狡猾的,有的人表現出奇蹟,另一個人運氣卻沒那麼好. 很多事還是很難講。 註2 我把兩件事拼起來,或許有點牽強,但或許又不會…這裡面的交集, 在講對於面對疾病的態度與信念...所導致的有限的選項...而且是主流認定的選項.......疫苗與切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KoyrsuGoY&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