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們不是讀說,牛頓在蘋果樹下唸書,結果一顆蘋果掉到他頭上,從此他頓悟這地球有「引力」這一回事嗎。(我們念的是”重力”)。

但牽引這世界的力量,不是單一,而是兩兩配對。除了引力,還有別的力,知道這個原理,彷彿找到一把萬能鑰匙,可以打開好幾道門。


 

=====⋯⋯
摘錄自影片

凱史的核心概念,圍繞在對【磁引力】的全新理解,並試圖去複製這樣的系統,把它們應用在很多領域。

一個物質,在同一個地方,會同時產生磁力與引力,形成動態系統。任何東西,舉凡太陽、銀河、星體都是。地球的磁場,是通過這個場域的排斥力形成的。這種相互牽引的力量,就叫引力。

好比兩塊磁鐵,南極與北極相遇會相吸,是引力(gravitation);南極與南極相遇,會互斥,是磁力(magnetic force)。無論是質子、中子、或電子,都是一樣的情形。並且,任何得到動態磁引力系統的物質,都是球形。不會是圓柱體,也不會是六邊形。因為是球形,它們會產生場體的互動,既有磁力場,也有引力場,就是我們說的磁引力場(magrav – magnetic force + gravitation)。而同一時間,你不會只有引力,沒有磁力,或相反狀況。兩個力量永遠是配對,同時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