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史陳述磁引力,深入淺出,即使是科學素人如我,也能有所意會,發揮想像力與理解力,並對未來充滿具體的期待。或許仍有些專業的部分,但不影響理解。以下繼續凱史講磁引力 (資料來源:凱史訪談影片)

====
凱史講磁引力(續)

⋯⋯

兩塊磁鐵,南極跟北極相吸,南極與南極相斥。相斥時,兩塊磁鐵會推開,這裡面沒有引擎,沒有推進器,卻產生動力,這就是「定位」,它們根據對方,來定位自己的位置。也就是磁鐵移動自己,去找相對於另一塊磁鐵,自己感到舒適的位置。這就是「磁鐵定位」

 

你可把這觀念用到多個具「磁引力的球體時」的引力定位。
(註:這裡面,又涉及plasma等離子體,將再另外貼文)

 

凱史以四個磁環做示範,一個在中間,三個圍繞著它。如果其中一個繞著任何方向行動,其他的磁環會跟著移動,因為它們要找到各自的位置,找到彼此覺得舒適的位置。一個移動,另外的就要跟著調整自己。

應用在醫療上的話,就像剛剛的四個磁環,假設中間是氮,其他是碳氫氧。其中一個改變位置,你(身體的主人)也會隨之改變。可能變得更好,或變得生病了。比方多發性硬化症(MS),就是胺基酸當中的碳,從導體變成阻體。解決方式就是運用上述解釋的「磁引力定位與【甘斯】」。(註: 甘斯,是凱史獨門技術,與關鍵材料,將再另外貼文)。 臨床病人,經過治療後,都有顯著的改善。影片中有若干舉例。有的甚至非常戲劇性。

 

磁引力的概念,應用到外太空,比方要去火星。只要我們能同時創造出磁引力,設法與火星的磁引力保持一致,不需燃料,火星就可以任何燃料引擎無法企及的方式把你拉過去。美國人說去火星要七個月,如果使用凱史的引力定位系統,只要24小時或48小時來回。並且,凱史一再強調使用燃料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你旅行最快的速度是多少?噴射客機900-1000公里/小時。可曾想過,自有人類以來,我們已超過超音速客機的速度在運行?因為地球就是以1600公里/小時繞著地軸自轉,從未改變。同時,地球以10萬公里/小時,繞著太陽公轉。但地球又沒長翅膀,也沒任何助推系統,是怎麼做到的?

 

因為地球同時產生引力場與磁場,兩個力場的組合,幫助地球找到與太陽的相對位置,並保持與太陽的距離。也因為這樣的組合,給予地球自轉的速度與保持地球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