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史訪談紀錄.jpg

今天的主流媒體,看不到『凱史基金會』的報導,遂給人有點旁支別類,甚至邪魔歪道的感覺。凱史是基金會的創辦人,主要管理他研發的科技與專利,也包括資金的取得、支配與運用。另外,凱史基金會是「非營利組織」。

 

凱史,國籍伊朗,父親任職菲力普,是醫學專家,專攻輻射領域,所以凱史很小就進入輻射世界。大學念核物理,並到英國取得學位,但他覺得無益於實現他的夢想。2002年開始,自行投下資金,專職科技研發,展開漫長過程,1985年他曾跟NASA接觸,提出他的獨門科技,又經過很多時日的奔走,直到2007年,他的模組成形,也受到驗證肯定。他表現的精神就是,任何他想到的概念,都會做出具體模組來證明。

 

他的研究很勁爆,會深層改變人類的未來。因此某個程度,他也在從事一個冒險事業。有些政府耳聞他的研究,知道那些研究可能有的爆發力。

⋯⋯

他曾從布魯塞爾要到墨西哥城開會,在多倫多轉機時,被加拿大政府攔截,拘留11天。連續3次,從早上9點盤問到隔天凌晨3點。他們拿走凱史行李箱的每一份文件,每一個試管,統統拷貝並測試(試管)。但很蠢地留了一些文件在凱史的行李箱。所以當他被釋放到下一站旅館時,馬上把這些文件PO上網。訪談主持人問,他們為何這樣做,凱史小翻一下白眼說,「沒人知道。」

 

又有一次,他在比利時IMEC(奈米技術協會),向一群科學家做報告。一個科學家兼財務專家直接說,你寫的東西太簡單明瞭了,科學文件應該要寫得艱澀難懂才對。凱史回答他,:『我的發表,不僅要讓白人專家看得懂,也要讓在非洲叢林的黑人看得懂,這樣知識才不會被濫用。』

 

他的研發勁爆的原因,一來、他有辦法將靈性的東西介質化、數量化。將人類文明往前推。二來、他的科技很平民化,即使沒有念過理化背景的人,依然可以進入他的世界。在臉書,就可看到日本的,法國的,中國的、香港的、台灣的凱史團體,遍地開花。很快算一下,凱史在全世界人口的滲透率應該有8-10%,雖然沒有主流媒體幫襯,但可感覺其滴水穿石的力量。不知日後他有機會獲得諾貝爾相關的獎項?

 

他的整個論述,圍繞在【磁引力與電漿】,並將之活用在以下的領域。
一、 自由能源:低價發電,能源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二、 醫療科技:
 

三、太空科技:(1) 不用穿太空衣即可上火星,或任何星球,不用帶食物,不用帶醫療用品,快樂登陸並享受外太空探險 (2)不久的他日,我們會變成別的星球口中的UFO (喔耶~)

四、新材料的開發與運用:比方、二氧化碳固體化,二氧化碳液體化

 

 

(資料來源: 凱史訪談影片,與純屬我個人觀看後的主觀論述。不代表任何凱史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