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靈性Plasma磁漿體科學,宋薩蠻先生貼文

磁環形.jpg
 有刪減修改,方便閱讀,如有錯誤,歡迎指證(有些凱史專有名詞,先不提)

手機普及率很高的今天,手機儼然是我們的親密伴侶,一刻也無法分開。有想過他對我們身體可能的影響嗎? 這是凱史先生的談話紀錄,他的論述會考慮到人類的情感……

=====本內容開始


人體的大腦,處在充滿【磁引力】的環境,當持續不斷以手機,這樣的無線電去轟炸它時,你擴展了大腦的磁場,卻降低了它的引力,創造出一個落差(磁力與引力的落差),讓另一個具有磁引力場的元素,加入細胞,成為了所謂的cancer。

 

講電話的情感因素,也值得注意。講手機時的情緒起伏,會產生特定強度的磁引力。之前,我們實驗觀察,當有個壞消息進來,大腦與耳朵哪一點會受到攻擊?如果我們釋放一定的負面情緒,也會擴及到耳朵。所以說,有2個選項,一、不要使用手機上網的功能,二、把手機拿離耳朵遠一點。以我而言、講手機時,會將手機設定在免持狀態。

 

還有如果你有小三,不要把電話號碼給她,面對面跟她說話,因為一種「不想讓人知道的情緒」在手機上收送,會造成你的心理負擔,讓cancer有機會孳生。

 

我們之前處理過一些這樣的病例,一對父子,父親接受化療,90%的情況就是他經常使用手機。我們要說的是,當你在講手機時,如果能【排除情感,情緒起伏的因素】,其實就不用太擔心cancer,畢竟手機普及率那麼高,不是所有人講個手機就會怎樣。

 

那為什麼會有這種的情況出現呢?我建議,手機廠或通路要去觀察與了解,使用手機和cancer的關係。對於講手機的人,情緒如何發送出去,如何去反應,有沒有特定時間,特別那些情緒是無法消化的….等等,我們至今並沒有相關的統計數據。這也讓我們想到,可以研發某種裝置,能去阻礙這些會傷害大腦細胞的情感信息。

 

再回來講,兒子帶父親來治療腦癌的例子,父親本身是牙醫,他有辦法,非常詳實,很科學地分析自己的疾病。兒子將來也想要當醫生。我們在他的左腦做了手術,其他的醫生也監控整個手術過程,術後恢復狀況很好,血液樣本看不出患什麼病,也沒有任何癌症的跡象。

 

進一步了解,他在給人鑽牙,電話進來時,會用頭和肩膀夾住手機聽電話,有時還會伴隨情緒,這是可以探討的所在。

 

你需要理解,講手機,信息的傳送與接收,是磁引力場的運作。當我們說話時,我們說的是信息,是能量,我們發送,同時我們也接收,我們給出了多少,我們也接受多少,這些都是在磁引力狀態下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