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離婚記整個拉開看,今天焦距變得很清楚,離婚是序曲引起注目,似乎揭開一個宣傳期,包括廣告Dr. Formula洗髮精今天上檔,配合離婚心情的廣告歌「我會一直走」,與稍後可能會推出的專輯。外加S.H.E聲援,姊妹情誼綁上去,讓這一波聲勢往上拉提。經紀公司把EVENT玩得太過火,運用私事拉抬公事,公私不分。方式沒有錯,但道德有問題,令人觀感不佳。觀眾被愚弄就罷,Selina不爭氣地甘願自己的終身大事被利用為宣傳話題。

 

 

別忘了她的被火紋身,很可能就是經紀公司密集要推出作品,合約沒談得周延所造成的,讓從沒拍戲經驗的她,在上海受重傷。雖說這也是她命中一劫,可能躲也躲不掉,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事件的發生總能讓人看到一些真相。

 

 

Selina可能以為自己的發光發熱,非得靠經紀公司。就像有時候,明明我們需要離開公司了,腳卻還不肯走(除了經濟因素以外),因為覺得兩造可以互相餵養能量,非對方不可。雖是人之常情,但少了一種自信,劃出一條線的自信,甚麼地方是經紀公司絕不能踩的地方;也少了一種自信,能自立門戶的自信,以為非此經紀公司不可

 

我相信Selina經過人生兩個重要階段,與經紀公司之間,應該有些不可言喻的矛盾,祝福她有智慧能早日辨識看清,為自己做出最不受干擾的明智選擇。這次的示範是負面示範,不是因為她的離婚,而是她允許將離婚做為她推展事業的話題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