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水晶.jpg

謝謝大家送來那麼多的水晶,我現在正被水晶包圍,你看到的,還只是我收到包裹的冰山一角而已。這些都要送到日本(註: 這影片是2013年),我們承諾會用到每一個水晶,以便分解刪除輻射,幫助地球母親與大家淨化平衡。

在此,我們也請求大家為了保護你自己,你的家,你的食物,你的家人,請對水晶做祈禱,也在家備有水晶。
 

很多人問我,如何將祈禱置入水晶裡?
很簡單,請記住能量是一切,你本身就充滿能量,水晶也是能量。水晶也存在這地球的每一滴水的每一個粒子裡。而你有那麼多水粒子在你身體裡。請了解,你體內含有80%的水,可以想像有多少水晶在你體內。

 

水晶能彼此談話,奇蹟在此發生,水晶不僅彼此交談,還能hold住你給它的祈禱與愛的能量。只要握住水晶跟他講話,談談感恩,談談愛,談談療癒,人類可以改變整個生存經驗。最重要的是,握住水晶,感覺它的能量,對它講話。你講話的背後,帶有某種情感。水晶感受到你講話的感情,會順著你的手散發出來。如果你把它放到水裡,你剛才講的話會散發到水裡,每一個水粒子裡。在水中,有你的祈禱,他的祈禱,我的祈禱,於是眾人的祈禱會匯流在一起。

想像受輻射汙染的水有紅點,而人們充滿愛與感激的祈禱,包覆純白光,將這些紅點刪除,讓水恢復純淨。

 

 

很多人有問我水晶多久要清一次
各位兄弟姊妹,這些水晶「不吸收」輻射,他們是【刪除】(輻射資訊)。「最高的能量是贏的一方。」當你將愛、感激、療癒的能量儲存進水晶,再也沒比這更高的能量,能抵銷外在低的能量。(她沒有直接回答不要清洗,我想是不用清洗)

請注意,日本輻射外洩,已擴散到全球,這是有儀器可測量到的。但我們有方式保護自己,沒有必要害怕與恐慌,或教導你的孩子要擔憂。有些簡單的事你可以做,戴條簡單的水晶項鍊。還有認知到,「輻射也只是能量。」高的能量能抵銷低的能量,那就是愛與感激。當你有意識地散發愛與感激包圍這地球,光那樣的意圖與簡單的水晶,就能抵銷掉輻射。

 

我們要相信自己。記得你是誰,為何來此。記住你是非常有力量的人,你是世界的共同創造者,「你創造你的現實」。你有能力改變你周遭的一切。如果你要強過輻射,那就強過輻射。事實上,你是有工具的,就是地球母親所給你的水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br8c75Hww&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