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u picchu.jpg

根據凱史的觀測,他一直在提出警告與提醒,剛過去的熊本地震,造成南日本位移1公尺,如果它位移了1公尺,代表整個地球的板塊都跟著挪動,可見這段時間,地震是全面性的。他並說明,從西藏,伊朗一路過來,南下到南美洲,已經到達要造成大陸板塊分裂的臨界點。他也點到幾個可能性高,危險的地方。凱史的話,有憑有據,言之鑿鑿。

另一方面,我也想起,德隆瓦洛的書提到,雙魚世紀進入到寶瓶世紀,主宰世界的能量,會從北半球的陽性能量,轉移到南半球的陰性能量。於是蜷伏在西藏的光之蛇(亢達里尼)會開始動起來,離開西藏,往印度,經過很多國家,最後會落腳於智利,新世紀的『西藏』。

一位是科學家,一位是靈學家,兩個不同領域的專家,說法不謀而合。就靈性觀點,這是個既定的改變,所以光之蛇行經之處,難免引起地殼的鼓譟與騷動,對人類卻不是件舒服與安全的事。

⋯⋯

德隆瓦洛並說1949年以來,成千上萬個原住民,從內心深處,一直在協助這條蛇移動,協助它平穩抵達目的地。

地震會怎麼進行?沒人說得準。凱史傾向於悲觀,是一種幾乎毀天滅地的說法,明天過後的感覺。我想問的是,這個世界,這個宇宙,傾向於智慧成長的設計?還是傾向將大家送向犧牲死亡的設計?哪個版本?

而且,如果傾向後者,那不就剛好順了比爾蓋茲的意,『這世界人口本來就過多,應該移除掉一些(de-population)。』你覺得他怎麼會有這想法?

回頭看德隆瓦洛的說法,你會因為了解而稍加安心。這是個神聖的計畫與安排,有眾神保佑,以及人間很多戰士幾十年來的加持。雖然我的腳會顫抖,但仍會這麼想。平安。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