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次知識分享〜繁體版全譯文
大揭露的大揭露

https://docs.google.com/…/12lKjzSWCiQGyhmZ5po6hIjqabvj…/edit
請盡情分享 謝謝

⋯⋯

*****
精彩片段 - 福島輻射已獲清理,但世人並不知曉。
*****

內文

甘先生:『其實我們不太想用凱史先生的,我們不想使用凱史先生的技術,但我們又非用不可。』

所以這是心態問題,他們不太想去觸碰它,但又必須去觸碰,因為他們走投無路。好,所以樣品送到東電,東電做了幾個不同的測試。而且還要求更多樣品,所以凱史先生送來更多樣品,透過我給出。

在那段時間,主要還爆發鍶和氚,很棘手問題。

氚的部分,凱史先生送出另外一種裝置,讓他們安裝,以便搭配二氧化碳甘斯的使用。提供了,也做了測試,所有事情進行地很好。

因為保密協定,我們不能透露一絲訊息給我們的供應商,包括:凱史,任何公司,東西是交貨到東電的。如果東電零件或物料有問題,東電會把需求告訴我們,我們再把需求告訴供應商,但不能講是誰。

然後東電有兩個人差一點要跟凱史碰面。但最後一刻某件事發生了。我被迫告知我供貨的對象其實就是東電。根據協定,是不能講的。

凱史:聽起來,好像我們未卜先知,了解核子科技,很厲害的樣子。但很明顯,甘先生當時就是供貨給東電。
你不需要放兩個,….不需要拼圖,用膝蓋想就知道。
這是東電無法理解的,他們假設每個人都是笨蛋。這才是問題的所在
不是有人透露,我們才知道,而是我們就是知道,因為太明顯了
因為只有一個核子災難,眼前就那個民族有輻射問題。

為何我們會送…如果你記得,甘先生,我們送出二氧化碳,DHL包裹上寫痱子粉乳液,因為這樣美國人才能讓我們送出,還記得嗎?

甘先生:是的!是這樣!
凱史:因為美國人控制我們寄出的東西,很多是從洛杉磯寄到東京。我有記錯嗎?

甘先生:沒錯,先生
凱史:幾個例子,特別是鍶。我們沒有透過中間人,直接寄到日本給東電。

我們有所有DHL快遞的單據,我們也有所有聯邦快遞的單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