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次知識尋求者 精采內容~~

甘斯 〜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
了解這個,一個普通人就能自助自救。

106次知識分享甘斯.jpg

https://docs.google.com/…/12lKjzSWCiQGyhmZ5po6hIjqabvj…/edit

#

 

註:以下內容,無意涉及醫療或銷售販賣行為,請自行斟酌閱讀

======
我們用二氧化碳甘斯在輻射汙染的水裡。當你身處核災狀況,你可以加二氧化碳甘斯到水裡,然後我們飲用那水,它能把輻射從你身體拿掉。

這些很重要!這是為何我們說,這次的教學,對大家來講非常重要。

甘先生:很多人會擔心二氧化碳(甘斯)的毒性,擔心它是否危險。

凱史:甘斯是天然產品。
很多國家,動物常常因禽流感或狂犬病被宰殺
水能做一些清理工作,不會殘害到農業。不會殘害到農夫。我們只要加一點到水裡。就不須再用到抗生素或其他物質,去餵養動物,也就不會吸收到任何毒素。甘斯可以吃是天然物質。
當你用二氧化碳甘斯澆灌植物,任何我們說的化學雲的汙染,一掃而空。當你餵你的植物或動物,任何汙染一掃而空。

甘斯水(一).jpg

開始以適當的方式。適當的劑量,服用二氧化碳。你會發現它將你體內的(毒素)一掃而空。

這不是在變魔術。這是對磁引力場的通盤了解。這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了解這個,一個普通人就能自助自救。

這會改變很多人的生命。在歐洲很多人因為流感殞命。因為他們沒有這樣東西。流感疫苗的成功率在西歐是兩成到三成,而且逐年降低。隨著這項技術的發展,沒有老人、沒有小孩會因為流感而殞命。

甘博士:不過事情是這樣的,我不想把它界定在對輻射汙染的處方,我想延伸用來治療病毒(相關徵狀),幫助更多人。

那些接受化療的人怎麼辦?接受化療所受的傷害,也是不為人知的。我們想諮詢醫生,我知道此時在線上,與我們一同上課的有一些醫生在。你能跟我們連絡嗎?試試看這個,看看我們能在化療上提供怎樣的協助,因為它真得有效用,又沒有副作用,不會讓病人又再度受到傷害。

我們能利用二氧化碳,降低化療的傷害嗎?我們有辦法讓人們活出安全的生命嗎?我們是否能將二氧化碳甘斯結合到化療中,一位醫師執行化療,另一位醫師負責清理?

里克:凱史先生,有沒有可能,因為用了二氧化碳甘斯,腫瘤變小,所以輻射化療就不再需要?

凱史:是的!日本….中國的研究顯示這個方向。我們需要中國的協助,取得這部分的資料。我們在過去六個禮拜做這樣的測試,在阿拉伯大公國,針對淋巴癌腫瘤。我們正在等…..

劑量要多少?
里克:想要問一個很多人會問的問題,使用的劑量,或幾克的甘斯…

凱史:劑量很小。我們使用很少很少。不是消費甘斯的概念。我們想做的是,我們知道甘斯水也有同樣作用!

里克:另外一個,人們會問的問題是,是要用甘斯本身,還是甘斯水?
凱史:現在我們建議使用甘斯水,後面幾天可能我們會看到…
一堆藥廠的抗議。因為流感疫苗的注射帶來太多商機了。

另一件事我們必須觀察的:兒童注射疫苗是個大問題。有了甘斯這樣的發展技術,我們還需要把小孩放到含有高比例水銀的疫苗注射下嗎?之後造成他們自閉,或一些成長損害?我們有必要再用疫苗傷害自己,自己的小孩嗎?

如果有甘斯,疫苗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那些與輻射為伍的人,比方核子工程師,醫院輻射員,如果汙染到了,怎麼辦?我們能以甘斯水來清洗他們嗎?

我們能生產足夠的甘斯水,讓水裡的魚得到淨化嗎?否則它們受汙染,我們也連帶受影響?

這打開了一個巨大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