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jpg

希拉蕊答應,如果她當選美國總統,會列出具體計畫,公布政府最高機密檔案,『51區外星人資料』。「如果沒有資料,就讓人民知道沒有資料。如果有資料檔案,除非威脅到國家安全,不然我們應該要跟百姓分享。」

顯示希拉蕊針對這議題有做功課,當主持人提出外星人題目,希拉蕊毫不遲疑跳進這話題。她曾夢想過要當太空人。她的競選總幹事,John Podesta,第二專長就是提倡政府在外星議題的透明化。紐約時報,曾報導過他經營X檔案粉絲俱樂部。

這為選戰添了一個,雖有新意又倒退嚕的氣氛。但幾十年來,這是讓一般百姓最接近51區的一番陳述。帶有懷舊氣氛的外星人終於出頭天了。

希拉蕊的外星陳述,有一番天真。美國竭盡所能想要到外太空一探究竟,早就不是秘密,歐巴馬更是被公認史上最沉迷科幻的總統。

但是….萬一…..是外太空的存有,想要來地球一探究竟呢?不管懂或不懂,我們不能大膽推測他們不存在呀。想到美國,甚至是地球,可能根本就不是宇宙的中心。這在政治意涵上算是很激進的訊息吧。

(看完這篇的感想:有太多太多地平面以外的事,等待揭曉。讓人既感到有點毛骨悚然,又雀躍萬分。但〜是,很快地,又會收起笑容。因為,還是無益於面對個人的現實生活,最後還是只能把它當生活的調味料。唉〜)

http://www.gq.com/story/hillary-clinton-ufo-promi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