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靈靈地靈靈,講外星人駕到,感覺生命比較簡化,日子比較好過。但每天的生活,仍是淬鍊人心最真實的所在。說生命是幻象,不代表你眼前的事物從不存在…………集體實相是每個人的涓滴力量所造成,新人類再也無法逃脫自我的責任。以下是台灣也找得到她書的Caroline Myss的一大段話:

==================
By Caroline Myss

到底是槍枝氾濫?還是瘋子拿著槍枝使然?又或者….是某些人的自我形象低落,以致想自毀毀人?沒人知道真正的原因。但這樣的事發生,總不免讓人心情低落,也讓川普這樣的總統候選人應運而生。

⋯⋯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有些人總會開始貼一些溫馨文章,想提醒這世上仍有好人好事。無論如何這世界上總是充滿好人好事。

但我比較想強調一種『集體氛圍』,我們每個人每天在呼吸的氛圍。如果必要,我願退一步,甚至退好幾步,去擴大我內在的顯像鏡頭。真實的情形,比表面發生的事件還要多更多。

而我們正是發動地球每一次事件的『引擎』,我們每個人,對於所發生的事都有貢獻;不是貢獻恩典優雅,就是貢獻心理失調的自由基。

處在改變的十字路口實在不好受,我們不知道還能相信甚麼,還能相信誰。

好消息是,現在的我們,跟以往的人們有很大的不同。經過長期的學習,我們內在的直覺在打開,內在的世界開始變得活躍。在眼前的一切雖是幻象,但不代表它們沒發生,而是我們從來都沒辦法搞清楚,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因為我們無法進入另一個人的靈魂去探知。而要完全用法律制裁一個人,並不總是行得通,這也是幻象。

記住,沒有人可以潛入你的靈魂,偷窺你。沒有人-沒有人知道為何你做了你做的事,你有一半時間也搞不清自己為何這樣做。

但我們能知道的是,所有的人-所有的人,都在傳遞恩典優雅,或心理失調的自由基,一起都呼吸到。我們共同創造了我們居住的世界,我們個別的行為,集體的行為,都會造成影響。這才是我們在生活中的每一次表達,都要練習的真知。

是時候你必須知道,你的每個決定對於大眾都有『能量上』的影響,你做了決定,最後都會漣漪效應地觸及到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