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門戶開啟.jpg

親愛的光之家族,2016一開始,我們即以很多的愛告訴你,2016將是很具挑戰的一年。你需要以很有力的方式去具顯你的大師身分。當2016獅子門戶接近之際,你要準備好迎接一個新的開始,啟動你成為彰顯大師與煉金師的第一個主要的創造循環。

 

這代表你有能力承接低頻能量,轉變它轉成金色光芒。即使你身邊環繞著充滿恐懼憤怒與低頻的人,你會從愛與仁慈做出選擇,你會是鑽石光閃耀動人。

親愛的,現在不是放棄或後退的時候,現在是全然擁抱你是誰,你成為誰的時候。以一位具顯大師的身分全然進入到翡翠光中,這是創造與煉金術的光,在混亂與挑戰的時候,舊的脫落新的還在形成。是你要在這時穩住新的能量,成為新地球上具顯新地球靈魂的力量。

 

獅子門戶與地球新年:時間與創造的一個新的循環

7/26你會進入到地球新年,這是古埃人及馬雅人慶祝的時間。地球此時開始一個新螺旋的銀河進化,與中央大日與神聖宇宙之心對齊。它標記了獅子星門戶打開,讓一個強力的光之碼進來,形塑未來一年的經驗感受。這些光之碼會提升到另一個進化與經驗的層次,如果你允許這個過程發生。但如果你不對齊或淨待在低頻擔憂恐懼的層次,你只會繼續創造同樣的舊東西。

 

親愛的,當7/26,這個星際門戶對你開放,對這股向你而來大量湧入的強力光芒與祝福保持開放。這股光芒從7/26會持續到8/8再到8/12。這裡對於每個人都有個光與機會的窗戶,能夠就此進入,進到一個你個人在這地球上進化的新層次與新階段

 

外在有很多事物分散你的注意力,很多災難衝突會發生,想把你的注意力轉走,把你的能量拉向它們。親愛的,知道外面正在發生甚麼就夠了。專心一致在自己內在的過程,以及專注在開起個人成長的新循環。以更高的層次表達你的靈魂,跟你靈魂在地球的本質。

 

決定你是誰,你將在生命中,在地球上創造出甚麼,然後專注在其上,不要被任何與你願望不符的事情拉走。

時間循環與新循環

 

親愛的,在你們第五次元的地球空間在轉移,你經歷到兩個很具創造性的循環,各為期八到九年。你現在正要開始另一個循環:

 

1999~2008 你與靛藍小孩,水晶小孩,一起創造了在地球上覺醒靈魂的第一波。這段期間包刮了9112008經濟崩盤事件,兩者都在擾亂新事物的創造,讓人們停在同樣恐懼匱乏的舊事物上,以便受到操縱與控制。

 

2008~2016 你處在第二波低頻振動,繼續仍是恐懼為主的事件,務使讓人們處在低頻無力的狀況出不來

親愛的,如果你醒來也清楚,你會看到當一個大轉移要開始時,這些事件總是不時地在發生,這樣,恐懼與焦慮才能阻止不讓人們進化,穩穩困在自有的恐懼中。

 

你是大師,能量流經你,當第七次元打開

你內在有任何你所需的事物。過去兩個進化成長的循環,你已經啟動你所需的個人成長與創造力,你已經開啟你的光體,與13個你需要接收整合光碼的脈輪。你也打開你的心,接收基督意識之金色光芒,與在你存在中心,祂的愛與仁慈。

 

然後你收到了鑽石密碼,讓你重新接回你的銀河傳承。你收到翡翠光碼讓你重新接回大自然,與地球的綠色之心。

 

最近你開始重新接線你的能量,重新接回右腦的創造直覺的強力能量流。以便能平衡這些,整合左腦的能力,組織創造。

 

親愛的,強力能量現在正流經地球,是一股祝福的洪流與創造的豐盛。但除非以平衡整合的方式接收到你的光體系統,否則可能會破壞你的能量場。這股能量量必須被松果體門戶接收,被右腦發送再左腦,然後進到心中。從那裏它必須透過彰顯,與連結地球之星與地球之心中心,被根植在地球。

 

沒有好好根植這股能量的人,會覺得能量在他們的系統到處亂竄,而變得不安,恐懼,有點想爆炸,與憤怒。那些沒有與自己靈魂與高我連接很好的人,會感到迷失,困惑,焦慮,無法在世界找到自己的位置。

 

你在這最近兩次的循環中,進化的整個目的是,重新連結你的靈性與身體,天與地,然後你的身體與靈魂才能合而為一。

 

你的靈魂才能提供你存有與你生命的中心。你是大師,你的靈魂以愛與平靜連到你的心之中心。你從靈魂與靈性彰顯到物質,跟隨著神聖創造力量與平衡法則。你在內心與靈魂,創造一個和平與創造力的花園,彰顯在你周遭。

 

親愛的,不要到外面或在別人身上找和平與和諧。你在這裡是要展現你大師的本質,打開第七次元的門戶。那些在你身邊的人,仍然掙扎於了解第五次元與第六次元的魔力,他們無法在此刻擴展,到你目前所站位置,以便更向前進。

第七次元大師的頻率,是專注的,也是揚升過程的終點站。對於你。親愛的,這代表在地球這裡,身處混亂騷動當中,也是處於內在靜定當中。代表與神聖創造智性的強力能量流連結,能夠將這個能量流,經由意圖與專注,導向神奇的顯化。代表無懼、無期待、無執著地生活,只跟隨愛、創造力與神聖顯化的能量流。

 

以大師身分生活,不代表你要樣樣完美。代表身為一介靈魂待在肉體的你,你是誰,表達出你與靈性,與你經驗的萬物調頻的靈魂,並把它彰顯在地球。

親愛的,當這些門戶開啟,非常歡迎你踏進門檻,宣稱你在這些向地球打開之光之高次元的位置,這些密集的閃亮之光將同時照亮你。

 

當你這樣做,你會知道並信任,你將永遠安全被照顧。你的靈魂會保護你,靈體會指引你,當你與神聖創造智性一起編織創造,成為具顯的光之大師時。

魔力之門打開

 

所以親愛的光之家族,在這個強力新年與獅子門戶打開之際,為你而開的揚昇大師之第七次元也隆重打開,如果你要朝這條路往前進。

 

你知道你已準備好。你會感到你已專精第五次元的合一,釋放掉二元對立的執著,與生命的創傷陰影。你將準備好擁抱愛,創造,與第六次元的魔力,一起無懼地,與強力光之碼匯流。你會準備好在天地之間平衡好自己,往前踏出,成為地球上這些能量的大師。

 

當門戶開啟,你將準備好,以在新地球之新人類,在物質的層面,全然表達出你的靈魂。

 

http://www.starchildglobal.com/channels-and-articles/the-lions-gate-2016-and-the-master-cycle-that-commences-the-opening-of-the-seventh-dimension-on-ear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