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知識尋求

 
這期有引起大家極大關注與興趣的萬能機,但似乎仍在雛形,尚未看到官方公布的正式藍圖。⋯⋯
 
萬能機似乎以磁引力能源裝置(MAGRAV unit)為起點,所整合出的終極版萬用功能系統。能一機同時滿足護盾隱蔽、餵食系統、產生和平氛圍、感應意圖、無限自由能源、太空漫遊等等功能。
 
 
=====
本文開始
 
道格拉斯的雛型分享
道格拉斯萬能機雛型藍圖.png
 
道格拉斯:你看到的,他們做了10天,是雛形,多多少少是報廢的,但我們必須打造的過程,比較好了解。
 
凱史:這是….你能解釋一下嗎,道格拉斯,這是甚麼,你完成了甚麼?你在嗎?哈囉?
 
道格拉斯:不好意思,凱史先生,我關靜音
道格拉斯萬能機打樣.png
 
是的,這是我作線圈的標準,容器內我沒用到任何金屬,所以,….你將很快看到不同的裝置,但我用了這片暫時的東西建立線圈,讓它們能適當地校準,適當地連結。(這段有若干字是聽不清楚的)
道格拉斯萬能機打樣一.png
 
你可看到裡面有卡羅琳娜核心,這是窄管在那裏,奈米塗層的線,延伸進外在核心,卡羅琳娜的內在核心有蝴蝶迴圈,環繞一個較小的球體,乒乓球。
 
這裡容器內,我在衡量一個房間如何能…..怎樣的房間,我能放到這樣的容器裡….(後面的字聽不清楚)
 
凱史:非常謝謝你
你要了解,我們必須盡可能低調處理這些訊息,我們不想重蹈法比歐的不幸,讓凱史基金會的其他人員處在危險的境地。
 
如果你看這個結構,它正是磁引力能源裝置,有核心,動態核心在中央。
 
 
阿曼的雛型分享  沒有馬達就能旋轉
凱史:阿曼有在線上嗎?我們能在幕後找到阿曼嗎?阿曼,你在嗎?
 
阿曼:我在…
 
凱史:你能讓我們看系統嗎,你剛完成的,拜託,有銅環在中間的?….分享畫面
 
阿曼:它還沒組裝好,你有銅核心在中央,沒有奈米塗層。而兩旁的線圈有奈米塗層,一個在上,一個在下,還沒連接,但是這是如何……同樣的一個堆疊。
 
凱史:核心呢?
 
阿曼:在中間形成這個核心。讓我秀給你看在一個馬達上 ………    這在另一個核心裡頭…..
 
凱史:如果你看,它是奈米塗層的線,在兩個核心之上,所以它們持續混和。阿曼,你能給我們看,非馬達式的,正是人類在外太空的形式嗎,拜託?
阿曼系統無奈米同核心兩旁奈米塗層線圈.png
我們在每個星球的最遠端,看不到任何引擎,任何馬達。阿曼正在複製宇宙同樣的流程,不要馬達就能旋轉。你可以給我們看你手邊的東西嗎?要明天才能好?
 
阿曼:是的,要到明天才能準備好。這個,所有你要做的,你知道,連接你位於中間的核心…..我明天才能準備好,我再給大家看。它在中間,你馬上在核心放你的連接。(註: 影片中終究沒辦法顯示出來)
 

阿曼系統核心.png

凱史:在這個裝置上,沒有馬達啟動任何東西。沒有引燃點。他用的是電容器跟機子,因為每樣東西都在等離子體條件下,在液態等離子體中產生,它創造自己的層面。

 
有了這個,如果你了解,你能產生百萬瓦的能源(相當一個發電廠能發的電力)。因為旋轉的速度,與你放進去的液態等離子體,改變中間三個堆疊的成對線圈,成為物質狀態………(向阿曼說)你能暫停分享嗎……不好意思?.......停止
 
磁引力能源裝置,有你需要的所有事物。
凱史解釋magrav unit is everything.png
中間的核心,改變成物質狀態,等離子體裏頭釋放出來,演繹出,你想要甚麼?….幾百萬瓦的電力?…..十億瓦?…..幾千瓦?電力的產生無窮無盡!
 
造物主源頭,是自由條件下等離子體的旋轉,而能源的危機,把人帶到成為那些控制食物能源的人的奴隸,這樣的日子結束了!
 
你可以在宇宙任何地方,產生你的系統。你的系統失敗了,你要有辦法重來
 
 
如果你懂,你就能做任何你要的。
 
如果你在每一邊有個條件,你能創造任何食物,金屬,能源,定位…..你增加相對於另一邊的這一邊,你成為磁力,你成為引力。
 
你擺這個(四個)成為一個星狀體,然後你決定你太空系統的範圍。
 
我們點進宇宙能量的方式,是非物質型態的。過程是要把你帶到這個點,過程是要把情況帶到可掌握可控制的
 
現在如果我們的朋友身處災難現場,了解這個,它絕對是下幾個禮拜的事-我們支援,我們轉移科技,轉移知識,你需要擺幾個這些星狀體,像衛星一般,圍繞著災難現場…….
 
你也用這餵飽災難現場的人們,他們從這接受能量,你不需要堆瓶瓶罐罐在現場,每個人都能從(星狀體)中獲得所有的東西。
 
從抗生素到牛排到洋芋片
 
因為人類的情感將攜帶它
 
這些系統以通力合作的方式,以正確的方式,形成護盾隱蔽,沒有任何人事物能穿透。你們當中是公務員的,有在現場聽課的,早安,你完全了解我們在講甚麼。這代表,我們能透過心理的方式,解除任何人的武裝,將他們帶到平穩,因為這是他們要的。
 
在特拉維夫與華盛頓,一手策畫對伊朗發動的戰爭,注定失敗。我們用科技保護國家,而不是藉由摧毀。你有所有用來創造的知識,任何你所需的
 
你有甘斯水能喝,不,你有甘斯之母,等離子體調整你自己。
 
意圖是收件人
 
以很多方式…..非常謝謝你…………我們已經成就了一個地球,一個種族。
 
但你要了解很簡單
 
你來決定,如何發展這項科技,把他帶到下一個太空漫遊的階段。
 
【磁引力系統在整體性,連到核心】,是讓你在中心,製造自由等離子體條件的工具。
 
如果你放少少的,你得到原子…….如果你放較多,你得到一個結構與星球的互動………如果你在裡面吸收較多,專注它較多,你得到銀河的條件,…..你想做更多,你能到宇宙的條件。
 
你必須了解內核心的結構。你有核心。這是你的乒乓球,…..你有另一個核心在裡面….…...外面這裡…..都是液體….
 
在既定的速度下轉動這個,你創造出一個等離子體的條件,能涵蓋這個。但現在這是卡羅琳娜核心。轉動卡羅琳娜核心,現在你創造出裡面另外一個等離子體。別忘了,這小傢伙仍有奈米塗層的線在上面喔….
 
這個旋轉的速度…………會壓縮這個的力量
 
所以你會再度看到。攪動環境的場域(用紅色畫),你強化了這裡的場域(在中央)。你立即從氫走到鈽,如果你以不同的強度,不同次元前進,你創造出月亮的磁引力場,或月亮的磁力場,相吸又相斥。
 
當我在一場小型簡報中,告訴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人員,這個基礎概念時他們有聽懂。也許你也以一個很簡單的方式理解。
 
如果我剛剛給你看的東西是有道理,那些夠聰明的人會很快理解。而轉不過來的人,會因為自身的缺乏理解而怪罪這東西。
 
我給你看,現在你懂它是甚麼意思
 
我靠地很近,然後你懂了
 
我不用任何能源,我只是加入物質狀態。(我們聽到磁鐵的喀擦聲)
 
我們要以多快的速度旅遊?不需燃料!你加入場域力量的線!
 
在這過程中,很快地你會發現…..藉由以不同力量轉動核心,你改變核心理的磁引力場,同質化它,你去…..(喀擦)……….以你想去的速度。
 
此刻很多科學組織,他們致力於了解它,他們保護島嶼,保護太空,他們旅遊到不同的次元,是你們大多數我謝謝伊朗太空總署,也謝謝利用它來保護受虐者的人。
 
如果我們將這項科技傳遞到華府中心,五角大廈與軍人之間將沒有事情要聯絡的了,他們將無法再製造犯罪情事了。
 
如果我們阻止,並以伊朗國土每個人想要一噸黃金的渴望力量,傳遞場域,我們就能轉移等同的意圖力量到倫敦,讓英國女王不想再製造戰爭。
 
但有件事你要記得
 
我們觸碰到越多物質,我們就能轉出這個星球次元的靈魂,不會再有統治者。
開始,盡你可能,以最快的速度製造這些系統!
 
你有所有的工具,所有的方法,你也看過在菲律賓,在美國兩地不同的人,非常簡單。現在在中國及其他地方,準備好要創造出科學與知識的質感
 
如果你了解,你就能創造一粒原子,一顆星星的磁引力場。穩穩站好,創造出美國總統靈魂的力量,他在黑宮短時間內牽涉到太多謀殺。
 
靈魂會說話,世界領袖的恐懼將會是:不是他們說話,而是他們的靈魂說話,透露出實情。就像史諾登事件將是史諾登靈魂的事件。那是滾雪球事件,沒一個領袖受得了的
 
開始創造簡單,祈願和平,運轉你的反應器,只要你是虔誠的,你會創造和平的心情與力量,你看不到膚色。
 
混亂、飢餓、虐待已經到達一個飽和點,現在剩下唯一的選擇,是讓它們變得更嚴重。某些地方糟透了,我們將看到人殺人,只為了一片麵包,就像人們在世界富有國家之一的敘利亞的所作所為。現在也許歐洲有種食髓知味的感覺,同樣的美國也一樣。對於那些靈魂受損的人,我們要站出來幫助他們嗎?或是我們透過宇宙議會的議程,我們把罪犯的靈魂交給議會的人,換那些迷失的靈魂必須穿上死去者的鞋子來親身感受一下。
 
宇宙的監獄不是盒裝密閉式,宇宙監獄的鎖鏈是:成為你傷害他的那個靈魂的部下。你成為你自有罪刑的奴隸
 
記住一件事:當你滴了一滴銅甘斯水在一盆水時,甘斯水的每一個等離子體都攜帶有訊息。
 
現在想一下你謀殺了多少人,或從謀殺中獲利的,現在你的靈魂必須分裂,囚禁到數以千計的靈魂裡。你能承受得了多少折磨呢?現在你知道,我們如何由你的自身行為懲罰你,不是由我們懲罰你
 
現在你在反應器,創造出同樣的條件,盡可能地混和你的甘斯庫。你混進越多甘斯庫在底線,在盆子的底部,你在中央核心,就會有越多的多元性與越多的力量。
 
但有一點…..很奇怪的一點!
 
你努力創造一個你自己靈魂的條件,你能溝通了解另外一個靈魂的力量,因為是由磁引力場場域做成的。如果你希望遇到耶穌,祂的名字是祝福,在祂的靈魂裡,祂會告訴你祂寫在聖經的真理。
 
我在想這樣的話,梵諦岡還有存在的空間嗎?當人們述說自己,就不再需要任何傳話人。未來…..現在你有自由…..開始練習宇宙的自由
 
我們給了你和宇宙互動的鑰匙
 
很快地你們當中有不良意圖的人,會發現你在情感的容器裡,混和了錯誤的等離子體。不是在你作品的容器裡。
 
那些策畫謀殺以獲得實質報酬的人:你們剩下的時間很有限。你們所有人都握有知識。你能改變這地球上野獸般的蠻橫狀況,以銅的和平帶出真正的和平,…..如果你懂得話。然後你能透過靈魂餵養國家,你能藉由這地球和平的線,加入宇宙社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