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你問的火箭事件。 是的,他們沒講甚麼核能力的事。但不代表凱史先生說的不是真的。以色列建造了那顆火箭上的衛星。付錢的人是Mr X,而Mr. X就是…..馬克祖克博,洛克菲勒家族成員之一

這是一個險惡的計劃,要將境外的星球大戰帶進地球。也帶進超越核能,屬雷射光的超精良技術,準備把地球上的所有東西拿走。不過,怎樣也比不上阿斯塔司令與他部隊的護衛能力。

⋯⋯

雖然凱史博士,已向我們示範光的技術,我們仍處在一場看不見的戰爭中,隨著十三家族的醜態畢露,正走向一個大完結篇。有時候,一片混亂暴力,會看似無法再前進。但光正在湧現,新的頻率正在湧進地球,所有的生命存有都蒙受其惠。

俄國普丁總統,將與仙女座進行協商,只是時間不知為何時

所有的黃金遍布地球。
曾經有一群入侵者,計劃要接管地球。他們都不是人類,但長得像。這個計劃甚至早在13.000年前,自1949年又重新啟動,那時有聯合國、CIA、與其他機構的成立,幕後都是這些非人類的13家族在監管,這點很重要。

同年1949年,以色列成了美國政府幕後的影武者,代表美國自1949年,就被以色列綁架為人質。希拉蕊與川普,都跟納坦尼亞胡有關。

現在木星已經到達9-9-9,我們正進入一個非常,非常可能發生的完成式,因為這些年木星,受到處女座很大的箝制,現在到達天秤座,就絕對漂亮。和平已然來到地球。

講到全球的金融財務,德國的德意志銀行,是地球上最有風險的銀行,將導致整個全球經濟崩潰。但是何時會發生?並不知道。只是不可避免的,全球系統除了會崩盤,還是崩盤

另外,日本在1945年,帶了麥克阿瑟,和艾森豪,看了菲律賓所有的黃金。日本總共挖了175個地下通道,通到所有亞洲國家,包括中國,偷走所有亞洲王朝曾有的黃金。但事與願違,被聖哲曼大師整個拿走。

所有的黃金都不見,都在我們的弟兄聖哲曼大師的手裡。

佛陀來人間,是要喚醒人類,我們要一周七天,一天24小時地,自我觀照覺醒。和平就在眼前,愛無所不在。向你內在的神致敬

 

http://www.icontact-archive.com/EgL5tWDi-1VFeRJBfFjFzTcEdE2hh1UP?w=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