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等離子體的角度理解

意念移動物體
意念實現心願
 
以下純為文字分享,不該替代任何專業醫療建議,也不具任何商業推廣動機
 
=============
以下才是本文的開始
 
試著不要看你的手,把兩手互相靠近
看看你的手指如何擺放,感覺如何
彼此互相移動一點點
然後回來,在大腦裡,也跟隨這樣的動作
在大腦裡,你會發現有一個位置,你不再需要手
 
以意念移動物體
身體某部分無法動彈的人,復健的可行之路
而做法之一就是
我在教一些已喪失意志力移動身體的人
但又具有想移動的願望
你身體有部分不能移動
但你想要移動,但又喪失了移動的意志力
你做的方式
比方:
你放一杯水在你面前
你把手圍繞著杯子,但你不觸碰
它,它是,你知道它在那裏,如果你想要拿
為了確認存在性,你可以做些事
你送出一個訊息給你的手,在情感線路上
不是神經路線,我要拿起這個杯子
你跟隨訊息
但當它到了杯子,你不拿起杯子
 
然後你會知道,你是有力量的
因為你能自動化地做每一件事,只是你遺忘了
做第二次
跟隨訊息,你想要訊息在哪裡停住
在身體的界線上
停幾秒鐘再做第三次
但第三次你抓起杯子
訊息確認你了解
這樣,你了解每個動作訊息的根源
是你的情感確認了你的存在,我可以移動界線
如果你到這個點上
下次
把你的手再度圍繞著杯子
第一次送出同樣的訊息
第二次你從大腦送訊息到杯子
第三次你不用手,就能舉起杯子
 
不過,這需要很專注的紀律反覆練習
在理解上
它需要對一個人的情感,有很多的理解,在你能做到之前
第一部分,你做兩次
第三次你抓起杯子
我用這方法已經很多年,與我位於全世界的病人練習
這是在跟靈魂接上線
但他們在看的,他們移動了雙手,他們確實做到了
多年來不能移動手指,不能移動雙手的人
 
我們上禮拜在義大利示範過
我控制手部的動作
因為我透過靈魂的情感在做
連結到身體,協力合作,身體
非常簡單,就像我說的
你想看一顆星星
我給你看滿天星星,全是光
你想看一顆流星,想看幾顆就看幾顆
因為,這是你如何成為太空中一分子的方式
 
不是經由太空船
而是了解你是太空的一份子
人類最大的缺點就是
他總是把自己看成另一個東西
當你了解的那一分鐘、那一秒鐘、那一瞬間起
 
你是全體的一部分,你會發現進到全體的管道
你會發現進到全體的管道,因為它也是你的一部分
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神說)
試著了解
此刻很少人了解我在講的東西
在未來的時刻
當教育更普及,你走更遠的步伐
更多更多的人了解了
這是一小部分的知識
 
或你決定要多理解這過程
你了解多少
有關你身體的場域,從身體一側活動到另一側
你懂多少場域流動,從一邊到另一邊?
你懂多少流動的速率,從一邊到另一邊
多少流量改變,如果你只是把食指往前移動2公釐(0.2公分)?
或往後移動2公釐
這會是手指移動的感覺嗎?
或這會是腳趾移動的感覺呢?
然後你了解到流動的速率
然後你弄明白了
手指與腳趾的感覺有何不同
你知道多少兩者之間流動
你必須搞懂
創造的簡單性,是人把它搞複雜
 
而現在你必須決定,你還要再把它搞到多複雜
成為不可避免的畫錯線,你回到最初
這是結構,這是問題
這是你要學的過程
你需要對一個核心或另一個的理解嗎?
而那核心正是你自己隨身攜帶的
你想要建立等離子體的場域
等離子體的球,在你的雙手之間
你決定它要跑多快
它跑很快,你的身體無法掌握
然後你會發現你的情感接管
我坐著,我看了很多次,我說了
 
啊〜那位先生在我的課堂上,他拼命專注想要移動一個杯子
他完全不瞭解那個杯子就是他自己
我們不是在布道
我們是在教導宇宙的知識
而宇宙的知識有自己的法則
它自身的行為就是它自身的場流
它自身的互動
讓我們理解,而我們變得那麼執著於有形的形體
我們完全盲目無從理解
 
那些注重物質形式的人,你可以經由奈米物料
那些懂場域等離子體的人
你卻能以心智力量,做出奈米物料
這是我一直想要教你的
 
接通宇宙,你收到宇宙場域給你80%的能量
因為在太空中,那是你必須做的
你收到宇宙場域給你80%的能量
現在你打開你的靈魂,接通宇宙你想要收到的東西
你想要創造的東西
了解到宇宙等離子體場域裡,一直保有平衡
 
當你許願,你伸出雙手,你創造出你需要的滿滿的金子
你不需要從你自身存在取用任何材料
你從宇宙能量拿取80%的能量
當中有金子場域的能量
這是你要了解的
這不是魔術
很多人,我之前解釋過
還是不懂
也許今天的教學,大家能再往前一步
當你許願要一公斤的金子,餵飽你的小孩
或想要任何你要的東西,因為那個意念很純粹,你會收到的
因為經由你的情感,你創造了它
但它不是從你而來,被創造出來
它是來自宇宙的能量,你收到的80%的能量
剩餘是那麼多
根據你多想要那金子的情感濃度,它就會成為
而我的願望是和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