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9/1那一天,全世界在尋常生活中,可能避開了一場災難而不自知。

以下是影片的節錄,加上另一篇文章的補充說明,影片中的火箭,是以色列製造,發射火箭的費用是馬克祖克博出的錢。目的要把境外星際大戰與超前科技帶進來,把地球剝個精光。(by Tara & Rama)

故事梗概類似,情節稍不同,但都捏把冷汗,蠻刺激驚險的。阿門!⋯⋯
==============
影片內容
2016-9-1,cape canaveral空軍基地Space X 火箭爆炸。
凱史基金會的凱史先生解釋。因為火箭攜帶危害世界核能力的系統,必須被阻止,以最新太空等離子體科技阻止下來。沒有人受到傷害,沒有生命損失,圖像中可看到火箭爆炸,一團火球,新聞有報導,你可以去找來看。

凱史: 你看到火箭發射,我們確實介入了,我們在華盛頓的簡報中,曾提出警告,我們會採取行動。任何一國想踩在另一國頭上,或鴨霸想成為霸主,我們會處理。

彈頭設定為電子操控,破壞某些在俄羅斯的核子彈頭,某個方式,是想要重蹈在廣島做過的事。火箭本來射向日本,能形成一個溝通鏈,引發核子戰爭,那是某些人的大計畫,但我們有更大的計畫。我們會加強對華盛頓的破壞,我們也傳達了。我們還會一步步傳達更多,更強的力量,讓大家了解沒有必要這樣搞。

我也對中國國家主席警告,我們曾給中國機會,也給美國機會,你們這樣濫用我們對你們的信任,我們會回應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4ffw0qxH8&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