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png

怪文慎入,科幻情節,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https://newspunch.com/nicole-kidman-kubrick-pedophiles/

這則聽聞是有關戀童癖

 


顧名思義就是貪戀小孩的身體,有猥褻性侵之實這類的事。初初聽到,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也覺得很變態;怎麼會有人猥褻侵犯還沒有發育完全的小孩呢?

回想土生土長的台灣這裡,有聽過販嬰,還會走私到國外;也聽過嫖雛妓,不然就是聽到那句,『吃幼齒顧眼睛』(不知道怎會有這想法,根據是甚麼?)。
不過,無論哪個面向,都屬於民間『較基層的人』會有的偏差行為。

但戀童癖的聽聞,流傳在秘密社會的精英圈〜(高層的人士,高學歷高收入)

還記得妮可基嫚跟湯姆克魯斯演過的大開眼戒嗎?導演是史丹利·庫柏力克,拍完這部片的同年就過世。拍片期間,他告訴妮可基嫚,有個隱藏版的世界,是一般善良老百姓無法理解與想像的。

史丹利·庫柏力克說,『這個世界的背後,是戀童癖者在經營的。』

這位導演一生致力於研究祕密社會,對於他們的行為感到很不可思議。他說精英,頂級的祕密社會,那裏的人因為戀童癖而唇齒相依。

他們彼此知道對方的小辮子,是終生連結,就算其中一人想舉發也做不到,同儕的壓力有辦法把他壓下來。至死方休,直到把世界搞到崩潰邊緣。這裏頭盤根錯節非常複雜,史丹利說,我沒有辦法正義地舉發。

這部大開眼戒,是史丹利最後一部作品;他在同年去世。很多人相信跟他講出太多祕密社會,全球菁英運作的方式有關。

被問到史丹利之死是否跟這有關,妮可基嫚說『這不是我能回答的』;就算我回答,媒體可能也不敢報。因為那些人可能就是你公司的經營者。

因為敢說敢言,妮可基嫚早先失去兩份戲約。但就算她敢講,也不敢任意觸碰導演之死的原因。

她說拍完大開眼戒,史丹利的下部片,就是有關戀童癖的故事,他說還蠻深入兔子洞。史丹利總是同時有四五個腳本在構思,研究都很精細。他相信電影根基在真人真事最具震撼力。

這位導演終身研究權力結構,很多他的電影都講出近身觀察的天才,暴露出貪汙、墮落、與瘋狂。比方金甲部隊、發條橘子、鬼店( 這部我有看,原來喔〜是他導演的@@!!真得很恐怖~~劇本是史蒂芬金)

後記:為何我會認真看待這看似不可能為真的聽聞,因為在閱讀凱史科技的文章,會看到他絮絮叨叨一直在講戀童癖的事,因為就真實發生在基金會。這些人為了漂白自己的身分,滲透到基金會,也一度滲透到會員,騷擾會員。凱史因而也惹上官司,戀童癖集團是一群精英份子,不是普通的江洋大盜。他們背後的老闆都是動不得的重量級人士,甚至聯合國知道戀童癖孩子失蹤,問題嚴重,也無法出手制止。

妮可基嫚之外,布萊德彼特也有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