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颶風.jpg

德州的哈維颶風,人為操縱氣候工程所致?

 

台灣瘋世大運之餘,美國德州發生非常嚴重的哈維颶風,水滿為患,一些鏡頭不忍卒睹。老人院的老人走避不及,身體一半泡在水裡;一堆動物也是全泡在水裡等待救援;119打了也沒用,因為全部爆線。幾十萬人被迫撤離家園,場面光想,就很末日的感覺。

主流媒體會說颶風,乾旱,洪水,暴風雪和龍捲風,這些都是人類虐待大自然的反撲,或什麼聖嬰現象。

⋯⋯

但開始這個聲音越來越大….有沒有可能….,颶風是策畫出來,選擇性放大並刻意導向特定的目標。是精心的控制與部署,所謂的氣候恐怖主義,目的在造成經濟損失,與心理上的恐慌。

原貼文的作者,無意全然認同這類說法。但想引起大家對這個新議題的注意,反芻與思考這類的『氣候之戰』,『氣候修改』與『地球工程』,對引發極端氣候的影響與可能性。

事實上,在氣候修改方面,相關廠商還申請到兩個專利核准,代表某個程度也存在這類的事實。我們也知道有個HAARP這樣的單位存在。

另外,比爾蓋茲什麼都投資,當然也不會錯過氣候變遷的標的。研究如何吸收海水,噴灑向空中造雲,將太陽光從地球反射出去。

這類的科學策略,到處把大自然當他們家的遊樂場,以為可以隨心所欲移山倒海,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完全沒有評估整體的後作力。就算有後作力,也吹不到這些人的家,完全是『揪抓厚別人係』的心態。

珊卓布拉克就說,權貴之人不會泡在8英尺的水裡,是普通老百姓泡在8英尺的水裡。前者很難將心比心。

另一方面也很難收集到證據,證明這類極端氣候直接由氣候工程所引起。講到最後會變成隨意猜測的陰謀論。

即使小孩都能朗朗上口,『東岸蝴蝶拍翅,西岸引起颶風。』一個小因素可以引起環球劇變,更何況這類大型的人為改造工程呢?

真希望監督與制裁的機制能趕快端出來!

http://www.naturalnews.com/2017-08-28-weather-wars-theor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