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
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
my wish is my command
===============
第197次知識尋求
===============

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450pxls.jpg


什麼是願望?我們如何真心誠意地許願讓它發生?
你小時候有多少次,曾許願某個東西,從來沒告訴任何人,但父親或母親從外面正好帶著你的願望回家?

我們是否曾經站在那裏想半天:「我沒有開口說想要這樣東西。」

「我的願望,由它所帶來的樂趣如此之高,我的母親透過我的靈魂接收到訊息,知道了,有意無意帶回我要的,它給我活在這世上由衷的樂趣,因為它,我無條件地給回對母親的愛。」

因為,不是母親給你你要的這個禮物;而是擁抱,親吻,你回給母親的情感才是最珍貴的。不是你收到的禮物,滿足你的情感。

我們總是在看我們許願收到的東西,但如果我們更往前一步,以很多方式,成全我們願望的人,收到更多。因為,它滿足了對於我是愉悅的一切,我可以給出更多。因為,下一次當你希望母親收到,你踩在更高階的情感,她會更往上走。跟你一樣。

【我們的願望,跟我們身體的生命相連】
這是我們必須知道的,沒有人教過這個,我們必須接受這樣的教育。

我們的願望,大部分時間,跟我們肉體的生命連在一起。奇怪地很,現在我們透過人的靈魂了解,不需手機通話,就能通訊。我們有『遺失的鑰匙』。

【人的願望,是他身體靈魂的力量。】
每個實體都有靈魂。
人的每個細胞都有一個靈魂,那是它運作的方式。

所以集體地,我們想要一件溫暖的襯衫,或冬天禦寒的衣物。我們的願望是,「我的母親買給我那件襯衫,套頭衫,我可以穿而保暖」母親走進來,「看看我剛在市場找到什麼」代表你的願望傳遞出去。它應該教會你,「我跟我的靈魂接觸到」。

我的靈魂,與我母親的靈魂有接觸的管道。我母親的靈魂,將訊息轉為身體的行動。母親並未設想,會有一個吻和一個擁抱」。 母親只是想:「這可以給他禦寒與開心。」

【從身體靈魂的力量,給到靈魂的力量】
以很多方式,人類真正了解願望是什麼,我們必須成為母親,建立與小孩靈魂聯繫的管道,與我們賦予生命的靈魂。

我們的願望有個力量在,就像痛苦有力量,快樂也有力量,每一樣東西都有個力量,現在我們知道,我們的願望有靈魂的力量。代表我們從肉體靈魂的力量給出,到我們靈魂的力量......

身體的情感,身體的願望成為靈魂的一部分,與人靈魂同等強度接觸到。我希望有一件毛衣,母親不知情的狀況下,買了我要的毛衣,因為我覺得冷,我甚至沒有想到這個願望,只是因為「我不想在寒冷中受苦」而我的願望成真了。

這代表我找到一個新的語言,我找到一個新的溝通線路,「為什麼我不加強它,為什麼我不呆坐許願,我經由工作達到和平,達到更多。」

這是我們必須了解的聯繫,我們決定如何經由我們的情感,連到我們的靈魂。很多人,一旦學習到這個,會產生一個新的了解與教育的循環,會發現我們只要說出和平,愛的話語,就能改變一切,我們不設想什麼會發生,時間變得無關緊要,因為有足夠的時間,因為我的願望就在那裏。

【如何許願,願望又是什麼?願望的位置又在哪裡?】
你值得在這裡,給出更多力量,成為支持他人的所在。但什麼是情感呢?我們要如何許願,願望又是什麼呢?願望的位置又在哪裡?

我們說,「我們必須了解在物質形體的面向,創造生命的實相」。我們都以某種方式彼此相連,但我們如何定位自己, 工程浩大,因為我們從未被教過。

【人的靈魂決定在哪裡,以及如何顯現自己與定位自我】
我們必須了解定位,必須了解集體的與單一的細胞,靈魂細胞。集體,是什麼意思呢,那是我們共處在當中的所在。整個知識的重點就在,人的靈魂決定在哪裡,以及如何顯現自己,與定位自我。

如果你把整個教學融會貫通。你就明白,你的願望實體上已經給你了。有個管道,跟你的靈魂有連線。因為,如果這個改變必須在一個條件下移動,它成了另一個的一部分,自我顯現為一個碳。因為,它想要給另外5個,一個條件生活。

(這裡有一段從原子角度的分析,以閱讀方式不討好也難懂,所以省略,請配合影片)

有兩個方向,你自我顯現為任何你想成為的,你想待的地方,雖然你是一樣的。但同時,你總是連到自己創造的本質。

如果你擴展這個知識,更加延伸,了解變得非常非常簡單:質子,需要一個電子,不只為了確認自身的存在,也為了確認它有一個連結,能透過場域的長度決定,沒有握手,沒有形體。地球繞著太陽旋轉,確認太陽的存在。但是,它仍是行星的靈魂,與太陽的靈魂有個聯繫。

人的肉體與靈魂也是這樣,沒有不同。儘管人靈魂的每一部分,在身體也有自身的靈魂。每個細胞都有一個靈魂。每個細胞都有個情感。

現在我們知道了,我希望我外表長什麼樣,是我的旨意。因為有了這個願望,我有管道,我能改變自身的位置,變成碳連接的一部分,自我顯現為一個碳。讓另外的靈魂實體有生命,或我可以有自己的生命。但在那個場域,我仍與其他靈魂互動,它們存在原子結構裡。

你現在知道。很簡單,這個原子的靈魂,給予另外靈魂歡樂,創造任何你想要的分子。所以,形體的部分有一個靈魂的連接,與它較大實體的靈魂,更大的場域。

【我的願望和我的靈魂之間有個聯繫。】
在人每個細胞的肉體靈魂也是一樣,集體上有個需要,在存在的舒適中,轉移自我知識到人的靈魂。人的靈魂,集體地都會接觸到一個母親的靈魂。母親靈魂接收到,並確認將它轉移到形體,你就有了小孩。

【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
這些是創造的現實。這是具有肉身想要確認的人的方式
我的願望和我的靈魂之間有個聯繫。很像「我每天吃煎餅,但從不知道怎麼做。」現在我知道了。我需要...麵粉,蛋,一些牛奶,很多的愛,混在一起。我嚐一下,加一點鹽,加一點這個,讓它完全符合我的感覺,這是品嘗的樂趣。 現在,你能吃,交流與享受,也能把歡樂帶給別人。因為,你找到與你靈魂溝通的管道。

「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
你現在知道了。因為我知道管道,透過我的情感,提升他人的靈魂,我的靈魂是燈塔。但,很多人說:「為什麼今天沒有發生呢?我希望和平,但,.....你必須了解納入的原則。原則上準備改變,與能夠提升靈魂。

你需要了解人靈魂的工作,我們總是有一個管道,但我們不知道,這是和平超級市場的大門。每個貨架上都有一種產品,享受,享受,享受。專門為你而準備的,同樣也專門為他人而準備。給你所有的快樂,成為和平的一部分。

和平代表,「我收到我所需的」。
和平代表,「我給,我不在乎收到什麼,因為我知道我高興看到別人提升。」

人的靈魂知道真實,現在我們找到方法。要改變數百萬年的沉疴習性,需要時間。

你的願望是你肉體靈魂的一部分,你總是有管道到人的靈魂,是你自身創造整體性的靈魂。那麼問題就解決了。讓我們許願,讓我們到達...許願...的位置,是從我們肉體的靈魂,給我們靈魂的一項禮物,這是本質的整體...

現在你知道連結與通訊,下一次,你許願它就成真,你不會說:「怎麼這麼巧!」你說:「我知道通往我靈魂的路徑,拿適合我,對我是正確的東西,他人讓我收到。」我的靈魂與他人,有著更快的語言聯繫。

如果你了解這幾次的教學,「是實現宇宙中任何事物的鑰匙,是你可能需要的。」記得,我曾對你說:「你把手放在你的面前,你想要有黃金,你就會產生黃金。」因為你產生那樣的場強,你不需要製造...巨大的燃燒爐,或去挖礦
現在你能自己做,但是你必須了解你自身的能量。

記住他們說的:「當彌賽亞來時,到處是蜂蜜。」現在就是甜蜜的時刻。它帶來和平,因為當你收到你所需,你不會有吃碗裡看碗外的攻擊性,想製造戰爭以拿到它,因為現在你有任何你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