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影響長相一.jpg

她(的童年)只演過兩部電影,『小公主』跟『空軍一號』(哈里遜福特的女兒)。她的五官可愛又性感,體態骨肉均勻。在我心目中,她才是真正的童顏蘿莉而且不帶邪氣。假想把她的童年照放入電腦系統模擬,長大後一定是個大美人;也可望在影壇繼續發光發熱。
 

情感影響長相二.jpg

但………..情況沒有照著推論的直線走。長大後的她,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漂亮,雖然整體仍優於路上一般的女孩,但也只是這樣,甚至身材稍嫌寬厚豐腴,並沒有主流審美觀下的纖細曼妙。如果小時候顏值95分,長大後大概是75~80分,比方。

事業上,她不再拍片,選擇低調嫁人。過著富裕的生活,娘家在經營飯店連鎖業。

情感影響長相三.jpg

 

為什麼會這樣,雖然很想探討,腦筋因為缺乏資料,沒有力量再想下去。直到看到凱史先生的教學,提到人的外貌長相,受到他的『情感』,與地球的大氣環境所影響,顯化在地球有個特定的長相。

他講的情感emotion,不是男女戀愛的情感,不是想生氣的情感,或看到可憐情節會想哭的情感。而是個總稱,包括:一個人的習氣、個性、意念、感覺、情感、情緒、經驗、觀察、判斷、表達等等。

奇妙地知道,原來肉身形體,是你的靈魂透過這些情感的過濾,顯化在地球被人看到的實體。

這很有趣,所以我們的外貌,不是偶然成型,莫名其妙就長成這樣。那當中帶有我們來地球這一趟,很多非實質化感受的東西,具顯成我們想被看到的肉身形體。

又比方移民到國外,人的長相隨著風土民情與氣候,也可能改變,你可能根據內心深處的意念,選擇放掉什麼,拿取(環境的)什麼。比方現在有些祖先是黑人的人,他不見得外顯成黑膚色,這是很有趣的。

凱史先生也舉過例,有人格分裂症的人,當她以不同人格顯示時,眼珠可能會變成其他的顏色,這是了解情感影響外貌最直接的例子。

所以只要我們一息尚存在這世上,我們的外貌會是動態的。因為每段時間的想法感受與修持都不一樣。

這個知識打開一道門,背後沒說出來的東西更多。情感影響外貌,如果真得掌握箇中道理,代表人不需要幾個世代,或百萬年的演化,而是更快的時間突變成"某一個樣貌"。

當然父母親帶來的基因遺傳,與你選擇在這家族出生,DNA與RNA也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一方面凱史沒在同一個教學全面提到,一方面也是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這裡就沒有特別著墨。

另外,還有個例子羅比威廉斯,他在2000年出過一張爵士專輯,很喜歡他唱的mack the knife。之後沒多大關注,直到最近網路盛行,重新再看,驚訝地發現他從狂放不羈的壞小子,變成穩重討喜的中年大叔,好像某些東西跑掉了。我直覺想到的是靈魂換手,不過,這又是另外的題目。

後記:提到凱史的部份,只代表我個人的讀後感想與解讀。不代表等於他傳達的知識。


 

 

 

 
隨機文章 :
歷史上的今天: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沒有下一則

回應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頁 
 
 
 
 
 
關於我

願一路和風麗日, 順暢無阻!!~

文章分類
我的好友
null
[此功能已終止服務]
快遞郵RSS情報
搜尋文章
關鍵字
 
活動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