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西機場十公尺浪.jpg

人不呼吸就會死。在你們的肉體覺受中,「呼吸」是你們最切身、最不可或缺的一種,而它必須從「所謂的你」之內向外排到「看來似乎不是你」的外界空間才行。實際上,一部分的「你」不斷地離開你的身體,與外界的自然元素相混在一起。

你們都知道,當腎上腺素分泌到血液中去時,你會受到刺激而準備好有所行動。但另一方面,腎上腺素並不只停留在你體內,它以另一個方式,在變形之後,被你投入空氣中而影響大氣的成分。

任何的情緒都會釋放出荷爾蒙,而這些荷爾蒙會離開你,如同你的呼吸離開你一樣;換句話說,你就等於不停地釋放出這些化學物質到空氣裡去而影響了大氣。

那麼,實際上的暴風是由這種交互作用而起。此處我再一度告訴你,『你的實相就是你造成的』,而這其中包括了你們的氣候--那是你們每個人個別的反應匯集而成的結果。

我要強調的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是要學習與了解。你們的能量在轉譯成「情感」、「思想」與「情緒」之後,引發了所有的經驗,這是沒有例外的。

By 賽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