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雲禪寺.jpg

今天最驚世的新聞,莫過於知道位在彰化二水有百年歷史的碧雲禪寺所發生的事。相信台灣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民眾是到今天才知道的,驚世的原因是:

(一) 建商拿尼姑九千萬的請託,蓋出她們不要的建築物,變更所有人,還把她們趕走。明顯侵占加詐欺的行為,尼姑要告建商竟然還敗訴。

(二) 這樣離譜的行徑,國內的媒體無人聞問,竟然是遠在美國的紐約時報報導了以後,才不約而同爭相報導,媒體墮落至此再添一樁。

(三) 建商強佔擴建以後,一方面用來經營納骨塔,一方面發展成五星旗基地。竟然沒有公權力介入,直到今天消息全國爆開。漫長的時間任由這樣的事持續。當地百姓曾申訴,但官商串聯。附近居民還得每天飽受早課/晚課各四十分鐘的轟炸,也就是中共的宣傳歌曲。荒誕不經匪夷所思,地方政府不顧民怨失職到這種地步。

(四) 外加一章,寺廟擴建動用到山坡地。破壞水土保持。除了風水的考慮外,更有土石流的潛在危險。

碧雲禪寺一.jpg

寫在臉書紀錄這樁奇人軼事,每年此時會再度跳出提醒一次。這真得是本日最令人大開眼界的驚世新聞了!

紐約時報的報導
https://www.nytimes.com/…/taiwan-china-reunification-buddhi…

彰化縣長說,這樣傷害人民的感情,將立即斷水斷電,26號進行拆除。但問題是,為什麼之前那麼長的時間無法有所作為呢?
https://www.epochtimes.com.tw/n260620

護樹聯盟團體
https://www.facebook.com/…/a.44289024907…/1532809463417125/…

Angela Chang
https://www.facebook.com/hsamangela/posts/10214932640407326?hc_location=u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