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的經濟學人就詭異精準預測
#虛擬貨幣是全球經濟的未來
#虛擬貨幣既是騙局也不是騙局
#要引進虛擬貨幣會先讓現有的金融崩潰
#地球上兩千人統整八十億人口⋯⋯
#看看委內瑞拉發生的事

三十年前的經濟學人就詭異精準預測虛擬貨幣.jpg

(以下是刪修整理過的文章,出自 #PatriciaCori)
請看附圖是1988年10月10日出刊的經濟學人雜誌,當期的封面與主題,在預測一個世界通用的新貨幣,也就是鳳凰脖子上的硬幣。你想,天啊,鐵口直斷耶,30年前預測的事果然發生了。不,那是設計好的,有人30年前就描繪設計好。

知道在發生的事,能幫助自己與所愛的人,面對正在發生的大事,能更加心平氣和而有所準備。這世上每個人,包括幕後操縱者,以及很多靈性人士會自我投射,以為是宇宙事件的發生,或有外星人要來療癒我們等等。但不是這樣。

奇怪的是,整個地球約八十億的人口,被不到2000個人耍得團團轉。只要他們能控制我們,就能管理;如果他們做不到,我們就會把他們趕出去。所以你為什麼一直自憐,憤怒,與處在分離狀態。因為就是這樣的設計,讓我們好受控,容易管理。

但不管你有多大權力,只要這80億人很清醒,你就絕對控制不了。所以要怎樣讓我們好管理呢?

10月10日的股市,正好是這期雜誌封面上的日期,股市下跌800點,還會有幾波股市要崩盤,以及全球問題要解決。投資者和政治領導人會知道什麼時候轉向世界共通貨幣,顯然在說虛擬貨幣。

全球聽說還有99%的人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以為是騙局,他們被告知這是騙局。但是,華爾街上船了,投資者加入了,銀行也在加入,政府也在加入。安全交換委員會也在加入。盡管是騙局,沒上船的人會錯過,被丟包在牛棚。

了解正在發生的事,對你的財務安康至關重要。有些人看到的是全球經濟崩盤,但你也可把它看成機會。

30年前,世界一國的秩序告訴我們他們要讓經濟崩潰,金錢將燒掉,被虛擬貨幣取代掉。現在都已在進行中,我想雜誌封面浮出來,所有圍繞著它的話題公開了。

他們喜歡捏捏我們的臉,這些精英,他們喜歡看到事實就擺在我們眼前,我們卻一臉茫然的蠢樣,這應該會是他們聚會時的笑料,對大眾控制的一種衡量標準。

所以我邀請大家要站在浪頭,了解這會是一股潮流,毫無疑問,全球經濟的未來會是虛擬貨幣。每天都是滾石,絕不生苔。

不要怕理解新的金錢制度,也不要害怕新知識。是時候該把頭從沙堆伸出來。用客觀的眼光,辨別的態度去看。問問自己這個制度是怎麼布置妥當的?如何協力策劃出來的?顯然是為了他們的利益,不是我們的。

數位虛擬貨幣已經在進行中了,正如他們30年前告訴我們會發生的。我認為他們會讓現有的金融體系當機崩潰。不過這讓很多優秀的人可利用這個體系做出美好的事,當然也會有人濫用,總之有各種可能性。

雖然有黑暗,但光明總是能勝出。現在,不好看清楚狀,但這就是革命。站在它前面。

只要知道這些傢伙計劃了至少30年。不是一場意外,也不用歇斯底里,只要聰明的思考,辨別清楚就好。

所有這些事件都是刻意安排的。委內瑞拉,他們破壞了經濟,然後,突然之間委內瑞拉的虛擬貨幣經濟就被鋪排好了。多麼湊巧就在現在。他們就這樣成為最早進入虛擬貨幣的國家之一。

我不認為這個變化會讓全球陷入絕望和貧困什麼的。如果他們真讓全球經濟大崩潰,人們流落街頭挨餓,對他們沒好處。你沒工作,那些權力者就沒辦法像水蛭一樣吸你的血,你沒能力工作繳稅對他們沒好處。恐懼讓我們低頭,沒辦法看到大的畫面。

他們讓市場崩潰,準備把人們移入數位虛擬貨幣。

現在情勢還很不穩定,還有太多操縱。至少,當市場崩潰時,你很清楚,不必恐慌。這都是事先設計的,代表結果也是事先掌握的,而這樣預先設計的結果,正是為了這星球極端少數精英的益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2mIx8NLrs&fbclid=IwAR1hYWc4jHq-OIQ3lwsQb-HO4Wv7x0sw9PjGeF1l8Oz_WYcA-SEBonUSxuM&app=desk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