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仔.jpg

#中國首次爆發的非洲豬瘟

造成中國二十幾省失守的非洲豬瘟,日前死豬漂到金門,眼看步步進逼到台灣。從總統、行政院長都提高警覺全面宣導防堵,每天不斷提醒不能從國外帶任何豬肉製品,也鐵腕祭出重罰。

這個豬瘟疫情,其實就是豬隻之間互相傳染的流行感冒。流行感冒是什麼引起的?病毒。⋯⋯


#病毒是一團能量包
對病毒或多或少了解的人就知道,病毒不是物質層面的東西,是『能量級』,凱史先生所說的『一團能量包』,感染後會黏附在生物體的氨基酸大辣辣地住下來。有點像陌生人模仿你熟識的的朋友混進家裡,明明很打擾你,但你趕不走。偏偏我們現有的醫藥都還在物質層面,對付這種能量級的東西是束手無策。只能由生物體自己經歷一遭走一遍產生抗體後自行好轉(或不好轉)。

#如何安撫動物靈
面對動物之間的流行病,人們能做的就是預防性撲殺,對豬隻是一場浩劫。牠們作為食物也是死,因流行病被撲殺也是死;所以,不知道這對動物靈會有怎樣的影響?怎樣不同的影響?

雲林率先提出不要用廚餘餵豬,為什麼這麼做的道理我不太懂,能做的就做,是積極的努力,也是好。如果打豬隻疫苗,最後吃進人體也是不太好。


#早晚會淪陷?
但這些都還是物質層面的努力,重點在能量的東西會穿越物質的障蔽,怎麼擋?要怎樣布置那道防線?,(如果有凱史同好做反應器護盾,是否能形成沿海的防護罩?)

#能在能量層級做工的有維他命與甘斯。

#維他命是能量級的東西,所以感冒多吃維他命C對身體有助益。據凱史的形容,吃維他命,身體像擁有一座核電廠,你可以想像那電力是很飽滿,足以消耗病毒。

#甘斯消耗豬瘟病毒
針對這次中國的豬瘟,其實凱史有發起一個活動,希望透過 #甘斯的使用清理消耗掉豬瘟病毒。雖然平日他鼓勵大家自行做甘斯,但這次的甘斯組合是針對這個豬瘟病毒量身打造的,所以他說無法自製,須跟他們的團隊調度。

#救回中國小農的豬隻
這樣的甘斯曾寄給一名小農試用在他養的豬隻上,他只有一兩頭豬,案例中的豬隻從夏天感染,一路生病到十一月,甘斯寄來前,本來已經奄奄一息。

使用這甘斯以後,真得起死回生,恢復體力,胃口大開,開始想要自己銜稻草築窩。(跟人一樣,身體一好就喜歡忙東忙西,不再病懨懨,呵呵。)


#但大規模養豬場又不了了之
所以小農算實驗成功,救回小豬;但放大到大型養豬場,情況不明,沒有下文。

這就講到凱史組織的缺點,往往流於有頭無尾,可能人手不夠,手伸不長。加上多方向開很多戰場,(跟小英一樣),很容易不了了之。所以他雖然發起拯救中國豬隻的活動,但顯然疫情沒有得到確實的控制。(才有死豬漂到金門,後又說死去豬隻呈陰性反應。)

所以這跟主流媒體支不支持沒有關係,如果事情做好做滿,我相信大家一定會不吝口耳相傳。顯然再度力有未逮,唉,這是這個組織很大的問題。


#台灣凱史科技協會
另一方面,也很高興台灣的凱史團體曾熱心寫信到農委會,主動表示能提供協助。

但有兩個問題:一是甘斯這東西要如何發證照?或許可以專案通過,不成問題。其次,不知凱史總部是否要求農委會要簽屬『和平條約』?才能合作。這比較討厭。以他認為的和平,要他人比照辦理。偏偏合約這種東西不能隨便亂簽。

所以不知道農委會最終如何回應?

護國神犬的告白.jpg

#凱史科技擅長處理病毒問題
不過整體而言,凱史很擅長病毒的東西,走在科技與醫療的時代前端,這是他為人類帶來的禮物。

不是為他宣傳,而是讓大家知道看來棘手的事情,其實有解。就看執行力與協調度,或許也有機緣的問題。

凱史先生說過病毒是人類(這次是豬隻)進化的觸媒,因為生過病的身體知道如何處理病毒,更加適應新環境。

附件: 凱史有關豬瘟病毒的教學內容之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072844833025927&id=1774354382874975

凱史有關豬瘟病毒的教學內容之二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069772529999824&id=1774354382874975

凱史有關豬瘟病毒的教學內容之三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069347130042364&id=1774354382874975

相關報導
https://www.facebook.com/352962731493606/posts/1910269769096220/

註:

(1) 純做參考,請以正統醫療考慮為主 (2)只是在陳述個人的所知與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