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HERO2, 說真的, 不比第一部流暢與機智, 也...不是太具啟發力, 但今晚的最終回, 有一種不捨, 不想要它曲終人散. 因為喜歡這部戲的風格, 喜歡裏面固定班底的有趣互動, 並反應社會上的動態. 很希望能再開拍第三部, 希望找回松隆子跟木村搭戲, 北川景子雖然演出邁力, 但不是很對味, 希望這部戲, 能一直跟著時代的脈動延續下去....觀眾, 演員, 戲劇一起成長...



HERO 裏頭, 演到法院的場景, 會見到一尊英姿煥發的正義女神, Lady Justice (google後才知名稱), 一手拿天平, 另一手拿劍, 美麗有神. 最特別的是她矇眼. 為何要矇眼? 是矇眼比較容易破案? 還是在告訴世人, 有時候眼見並不見得真實, 要望向自己的心靈之眼去探求?

(找不到全身的照片, 網路上有世界各地的正義女神照, 但HERO中的女神最漂亮, 只好以局部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