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製水壺一.jpg

小時候記得我媽說過,把水放在銅製的水壺裡,七、八個小時後喝,說這樣對身體與心理都很好。現在看到古老風氣再現,再回顧這些話所言不虛。

 

阿育吠陀經就推薦,水放到銅製水壺,因為銅有抗菌,抗氧化和抗發炎的特性,也是我們身體的必要礦物質。這些特質並得到醫學上的證實

 

根據2012的一項研究,把污染的水放到銅製水壺,置於室溫下長達16個小時,可大量減少有害病菌的存在。銅,特別在發展中國家,可拿來做為淨化水質的控制單位。

 

另外一項研究,銅的表面可殺死97%醫院加護病房的病菌感染,達到感染率下降40%

 

而另一項很有趣的研究是,如果穿戴銅製手環,對於關節炎患者,會有安慰劑效應。研究者並達到一個結論,穿戴銅製手鍊腳環會有治療效果。

 

阿育吠陀經推薦,水裝在銅製水壺,有助能平衡你體內三種體質瓦塔(空間與風) 皮塔(火與水)和卡法(水與土)

 

Doshas是梵文,代表『身心的組成』所有三種體質存在於每個細胞、組織、與器官,為了活動、代謝、與流動,這些對於生命是必須的

一位印度瑜伽師表示,如果你把水裝進銅製水壺,隔一個晚上或至少四小時。水會從銅獲得某種特質,變成對你的肝,與健康,與能量整體都是很好的物質。

 

你會如何獲益呢?

從銅製水壺飲用一杯水,能沖洗腎臟和胃腸道

銅能調理肝、脾臟、和淋巴系統

保持腸道健康

刺激大腦

產生身體的麥拉寧(保護皮膚)

殺死水中細菌

調節甲狀腺功能

延緩老化

舒緩關節痛

調節血壓、心跳、降低膽固醇、三酸甘油酯

傷口較快癒合

http://www.theeventchronicle.com/health/healing-properties-water-stored-co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