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影片看好幾遍,還是很有趣。還有一個版本是九分鐘比較完整,但太長而且很吵,這段是精華。

有趣的地方,幾個:
王世堅虛張聲勢張牙舞爪,韓國瑜不為所動,只是說: "你不要那麼激動";強弱立見。王世堅整場都師出無名,黑道/菜蟲,不斷跳針,罵到詞窮。到最後,只能話暫停喝口水。

⋯⋯

那時看這則新聞時覺得很無聊,為什麼北農的新聞會端上檯面一直播。現在才拼湊出完整的畫面。

韓國瑜說王世堅善良,是真的;這個的後面還有曲棍球篇。段宜康的砲火更猛烈;直接質疑韓的管理財務不清,才有後面一段端出帳冊,彼此互相叫囂要對方吞曲棍球的番外篇。只是小小的北農為什麼值得民意代表花那麼多時間猛攻? 難道沒有更重要的事要質詢嗎?

然後,最後,電視觀眾才恍然大悟原來民進黨『新潮流派』亟欲把韓趕走,因為北農是民進黨的資產與工具,韓與民進黨無關,不該在這個位置,而這其實跟百姓完全無關,純粹是政治鬥爭。

如果質疑北農這個組織存在的意義與目的,那會是另一種質詢方式。但這裡這個不是。純粹要鬥走人。所以,你說民進黨活不活該?

這個新聞,這段影片當時,沒人知道站在台上的兩個人,幾個月後會翻轉台灣成為南北雙雄(熊)。柯讚韓是個人才,韓則說他這輩子沒有遇過像柯那樣重視他的人。這兩人應該講的是真話。

為什麼我會回頭去看到這影片?因為我發現我不討厭韓國瑜,他是個曾經失意的人,在家蹲了十幾年,電話沒響過幾通,人情冷暖全知道。即使政治立場不同,姑且看看他九二共識的色彩下要如何大幹一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WwAHGHNNs&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