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媳誰怕誰  

日劇<婆媳誰怕誰>, 劇情雖誇大懸疑, 還蠻有意思的; 一個家的崩解, 真得是外力介入? 還是內部日積月累造成的? 有句話, 物自必腐而後蟲生....不過, 正因為有新的元素加入, 才迫使自家人必需面對本已不堪一擊的真象

 婆婆大人  

另外, 一個人有沒有智慧, 跟年紀真~~得沒有關係~

 

媳婦曾在酒店工作, 形形色色的客人, 與同儕之間的爭奇鬥豔, 讓她在嚴厲的現實環境下, 快速壓縮出察言觀色, 世故機警的個性; 而婆婆一直在家中與柴米油鹽奮鬥, 或流連於自己一手培植的玫瑰花叢, 年紀雖長一輩, 有了單純天真, 卻也少了一份敏捷回應。包括她那任職上班族的老公, 是個好人, 但會沾染塵埃; 封閉的上班生活, 讓他遇事, 只會頓失方寸, 進退失據。

 

這一幕有犀利到, 有人空靈到不食人間煙火, 有人務實到沒有想像力; 人無法太天真, 也無法太世故, 在得意與失意中, 要不斷學習重整自己高高低低的一面。

 

黑木瞳演五十的新手婆婆, 她一直保養得; 老公的石田純一, 戲裏戲外都有點花花公子形象, 所以演技是信手捻來的自然, 呵呵....簡單六個演員, 不火, 演得熱鬧非凡,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