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整型的危險性仍存在, 但技術已進步到"微調", "非侵入式"的微整型, 簡單的拉提, 去斑, 去皺, 能讓人輕鬆回春, 如果沒有太大意外, 都在可控制範圍.


像蔡依琳就越整越漂亮, 整個臉蛋修整到像少女漫畫般地完美.


搞不懂瑞妮齊薇格怎會整成這樣? 征服情海中那個可愛的女孩已不復存在, 不要說是對一個女演員的演藝(可能)受創, 對身為一個普通女孩愛漂亮的心理, 每天一早起來要照鏡子也是一種打擊. 雖說愛漂亮很膚淺, 但再怎樣的黃金勵志小語, 也抵不過女生天生愛漂亮的心理. 有什麼方法可以救救她嗎?



好萊塢另個怪咖苦主, 尼可拉斯.凱吉, 電影越拍越窮, 他的財務顧問, 把他的財產越顧越少, 財產化為負債.

這兩人怎會這樣?? 會不會都有識人不清的問題??



我感覺會面臨"外表驟變"挑戰的人, 都在面對某種引導, 要他轉向內在去發掘更深層的自己, 不過, 對一個女生, 永遠都不是太容易, 更何況她可能曾經以外貌換取酬勞(女星)的方式, 就算大家都說內在美最重要....還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