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與肺臟,密不可分的雙子星關係
猶如另一對雙子星,靈魂與大腦
==============
第173次知識尋求
==============

心臟與肺臟密不可分的雙子星關係.jpg

你呼吸的空氣,因為氧化鋅,攜帶人類情感的力量。情感,感覺,會輸入靈魂。當情感以正確的方式被反饋時,會具有較高的強度,被靈魂採用,這不是單向系統,你持續從靈魂拿取,你也必須反饋給靈魂。

【肺是大腦的幫浦,也是靈魂的幫浦】
當你輸入情感,所需要的會被靈魂拿取。靈魂是一個活生生的實體,只要它有輸出,它就需要被反饋。當你呼吸時,你讓某些能量被肺所吸收。肺的結構是個馬達系統,不只控制空氣,也控制被大腦與靈魂取用的能量。肺是大腦的幫浦,也是靈魂的幫浦。空氣連到大腦的氨基酸結構。呼吸的節奏,連到心跳的節奏,為人類的大腦,從它所在的周遭環境,創造一種吸收能量的條件。

【大腦的結構如何運作?】
現在人們知道,心跳的節奏,部分是為了輸入我們情感的物質面;而肺部,是環境的能量採集器,為了在它上面的大腦,產生一個幫浦的結構,能夠從它所生活的環境中,吸收能量。心跳中,肺擴張又收縮,產生一個場域的萃取與輸入,大腦...就像一個幫浦。這就是我們的大腦,如何在沒有任何血管的循環下,能夠收到能量與營養的方式。

這就是為什麼當心跳停止時,大腦也跟著停止。因為心臟與肺臟,是一對雙子星;靈魂與大腦,又是另一對。當一個停下來時,另一個變得沒有對象可以給予。靈魂在肉體存在結束時,會收到確認,它需要一個新的位置。因為餵養它的同伴,已經不在了。它需要找尋一個新的向度。

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死亡時,靈魂會離開身體。因為它是協同,改變身體的能量,進入靈魂的能量,也就是人類的大腦,不再存在。因為,大腦細胞的能量供應者,是心跳的幫浦。當它收縮,你必須明白,肺臟和心臟,不僅僅是液體幫浦,還是場域幫浦的流動。當它們收縮與擴張,它們產生能量的吸收到大腦,以及從環境到人類的靈魂。

這是第一次,人們理解到,為什麼我們的大腦沒有血管。能量從哪裡來? 我們總是在假設,來自身體。但人的大腦接受它的力量,它的能量,它的存在,透過,僅僅透過環境,就能存在。

你需要鈣作為大腦細胞的種子,鈣來自頭骨。在過程中,來自人的頭骨,往下,根據外在的能量,進入人體內部,從他所在環境。這就是為何,每個人身材外貌不同的原因。這也是為何世界各地,有不同的風俗民情。因為,環境的場域,在那方面,給我們某個思考與看事情的結構。所以,第一次我們了解到,對於大腦獲取能量與架構,是來自它的環境,而非經由它的身體部分。如果你沒有來自心臟,對呼吸的過濾的收縮,減少和增加,大腦不會起作用。因為那是大腦,與靈魂場域的雙子星。因為,每當你的心臟收縮,你聽到撲通撲通,或你聽到呼吸聲,這不只是身體的聲音,而是在這些產生的磁引力場的差異。感覺像它,吸取能量到人的大腦,並排除大腦不需要的東西,經由人的肺部,經由人的血液。

這是為什麼我們沒有血液細胞,就沒有餵養細胞。因為一個等離子體,從它周圍的環境,拿取了整體性。也許史上第一次,你們當中是醫生的人,能夠理解到這一點。可以擴展人類的知識,往下一步,在深太空裡,藉由從環境吸收能量,我們不需要用到身體,身為當中一分子,當我們選擇要在哪裡

首次這世界了解,靈魂與情感,從周遭環境吸取了能量。我們得要改寫所有的醫療書籍。我們必須了解人類運作的整體性,是人的靈魂,透過他的情感,降轉以及運作他的身體。在教學中,我們越來越必須解釋。現在我們打開,更多了解的大門,關於人的情感與靈魂的運作,

我們需要了解更多自身靈魂的運作,人的靈魂,透過大腦的運作,選擇了兩個向度。一個是身體物質面的向度,一個是非物質面的向度。這意味著,靈魂向外散發能量,並與大腦的物質面,所產生的過濾器互動,決定了身體的運作。

※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請自行斟酌閱讀
※只為分享知識,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