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ina在出事之前, S.H.E已開始在各個不同領域暖身鋪路; Ella之前拍偶像劇, Hebe出個人專輯, Selina曾代班主持康熙來了。 演藝之路本來就需密集曝光, 一來觀眾才不會忘; 二來關係藝人的收入, 以及, 她們背後唱片經紀公司的營收。

 

Selina第一階段危險雖解除, 尚需面對漫漫的復健之路。 也在此時, 開始追溯求償問題, ………與其先追究湖南衛視與其外包空殼公司, 倒不如先倒帶;  當初接此連續劇, 在Selina尚未單飛的狀況下, 談演戲, 絕不是她個人去接洽談成的。她的唱片經紀公司在這個決定過程, 扮演了何種角色, 為何現在才知道是外包空殼公司? 是否稍顯粗糙??

 S.H.E.jpg

之前甚至傳出Selina拍此戲, 是為了拼婚前賺一筆錢以便能安養父母, 放心嫁人。果真是Selina個人的盤算是這樣嗎? 消息來源從何而來? 可是, 她並未宣告婚後退出演藝圈。

 

任何公司, 包括唱片經紀公司, 都要求不斷成長, 不斷成長; 以至於, 會幫旗下藝人不斷承接很多演出機會, 正當 Selina受傷復健之時,  Hebe沒閒著, 拍了兩支廣告(化粧品與數未相機), 最近有密集曝光。藝人雖是演出商品, 但藝人也是人; 經紀公司為了營收, 很多計畫絞太緊, 結果這次一個齒輪鬆脫, 斷了一個重要的經濟來源。

 

不過事已至此, 也是Selina命中的劫數, 多說什麼也無益, 也不能稍減輕她肉體在復健的痛苦。很多委曲辛酸, 應該當事人與他的家人會最明瞭。就祝福Selina痊癒, 並能求償順利, 要回到多少算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