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小確幸? 對我來說, 不論刮風下雨或出太陽, 只要每天有一杯咖啡, 就感到自己有能力順流逆流

有一個德國律師也愛喝咖啡, 他發明了一台很厲害的咖啡機, 已經量產上市, 現在他已辭去律師一職, 專心賣咖啡...機.

這台咖啡機, 特別之處是將採收的咖啡豆扔進去, 中間經過烘培, 磨豆, 直接煮出咖啡, 一站到底, 不需經過很多中間商. 喝的人感覺好像就在產地喝咖啡. 比雀巢那種膠囊式咖啡機來得...無私...有創意.....雀巢那個, 讓人聯兩到印表機, 印表機不貴, 拼命買墨水閘很貴..


那天在百貨公司有看到, 忘了是否是這牌子? 照理應有專利保護? 一台要價5, 6萬. 沒有想像中貴. 但減少出門的理由, 讓宅男更是宅男, 宅女更是宅女?

咖啡機革命!烘焙、現磨、沖泡一體完成咖啡機Bonaverde (36kr.com)

http://www.36kr.com/p/208051.html
匿名 於 大約一年前發佈
 

大家可能對咖啡機已經很熟悉,咖啡豆買來放進去就ok了,但這些超市裡買的咖啡豆並不是咖啡樹上直接摘下來的,而是經過了烘焙加工。今天有一款全新概念的咖啡一體機Bonaverde上線Kickstarter,準備集資13.5萬美元,而到現在已經籌資了近50萬美元。Kickstarter上的支持者可以以250美元一台的價格購買,而之後的市場價將定位400美元左右。

過程也很簡單,Bonaverde 會先自己烘焙,內置的風扇將烘焙好的咖啡豆冷卻,之後研磨成粉並用滾水浸泡即可。整個過程持續12 到14 分鐘,可以泡出2 到12 杯的咖啡。

但為何要用新鮮的咖啡豆呢?因為保存期限。一般咖啡豆在烘焙過後就開始逐漸失去新鮮度,與空氣接觸的時間越長,咖啡豆中的一些特質氧化得就越快,更別說研磨成粉的咖啡豆了。

這也是為何咖啡要現磨現做的原因,一般未經烘焙的咖啡生豆的保存期限可以有1 到2 年,但烘焙過的最多也就1 個月,而磨成粉的咖啡豆的保存期限其實只有5 到10 分鐘,而這些還得是在良好的環境下才能有上述的壽命。

所以你可能要問了,那上哪去買新鮮的生豆呢?Bonaverde 也為用戶解決了這個問題,提供了一些直接從農場運來的新鮮咖​​啡豆。

Bonaverde 的打造已經用了超過兩年時間,其外形的設計師是從眾包的110 多種設計選出來的,雖然現在的產品還處於原型階段,但他們希望能在明年的8 月份開始量產出貨。

[消息來源:techcrunch.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