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天使.jpg 

在新地球出現後,不復退轉

歡迎! 這是阿斯塔從耶路撒冷報告。沒有告訴大家的改變,正飛快地在進行。你正進入地球偉大的變革,需要一些準則。地球在未來一個月,透過大規模改變,需要靈巧地行動。發生在2012年12 月21日冬至的改變有回響。那時有很多討論跟懷疑。很多人隔天醒來說,沒有事發生。我不知道你期待要發生什麼。改變發生在日常生活中。而現在在進行的改變,也在地球具體化。

另外,很多管道在談三次元、四次元、五次元,地球已經走入五次元好幾年了。甚至已經移入五次元以外。地球按照進度,已進入第六、第七次元,與第八次元,很快就能回返第十二次元。地球能穩固她的時間軸這點很重要。你所熟知的第三、第四次元已經遠離了。喜馬拉雅山某個神聖位置,有著第八次元的振動。讓我們說,第六次元已整合在幾個大城市。集體意識會隨地區不同而有所不同。對於你腳下正在發生的新實相,要有覺知。

你以為只會出現在電影銀幕的外星科技,已經準備就位,正慢慢整合到每天的生活。像3D立體列印。我們可供利用的科技,非常複雜。我們運用這些科技協助我們的姐妹兄弟,將地球導回她在銀河系本該有的適當位置。

有情科技與宇宙光匯為一氣,幾天後,星際間與地球的協同運動,會讓我們的科技,接收到銀河密碼。啟動每個女人、小孩、男人的DNA,讓靈魂內的愛與智能,更加閃耀。這只會發生在有12股DNA的人身上。那些只有兩股DNA的陰謀家族與集團,受不了這樣的變動,會在適當的時間離開地球。有一顆叫狼的星球,會收容他們。地球上不會再有戰爭,沒有貪汙的政客,也沒有陰謀策畫的事件。

現在,想像一下,有兩個軌道同時並行。一天當中,你有多少次,對新的形態回應。特別是社群網站,按讚、留言、分享,那些對你而言是重要的。為了未來幾天即將來臨的大變動,請不要把你的回應個人化,這無法改變太多事。找出每件事當中的平衡點,比較重要。我請求你把自己拉更高,停下來,想一下,重要的改變,需要你更高的心,專注在愛上。

12月19, 20日銀河中心與太陽,在射手座26度,完美對準。讓銀河密碼啟動人類DNA,注入智慧與愛的能力。你會看到這個改變。你變得不再那麼在乎細碎瑣事,只想專注在純愛的和諧與清醒狀態。只要跟隨這個狂喜的能量,就能翻轉程式。北方有最黑暗的夜晚,跟隨著的每個早晨。更多的光,隨著每個一天增加。這段時間,你可能會感到有些挑戰。最好能事先覺知,避免你事後會感到後悔的衝突。這些改變,可能會挑戰你的耐力,看你有多少包袱與憤怒還停留在身上,平衡,丟掉,讓它走,這些情緒不再有用。

從銀河議會與銀河中心來的能量,由賽彌頓帶領與他的乙太外星軍團,從中央大日,以外星科技,帶來太陽風暴,進到地球的電磁網格。最終從12月20日到25日會火力全開,成為滿月,慶祝基督意識的新生。

個人與地球層面,陰性與陽性能量的平衡,聖誕滿月的光輝,都是你從未經歷過的。不管你有沒有信仰,這個能量會傳遍任何人,即使是最憤世嫉俗的人。

快樂是一天的秩序,散播和平、善意、與喜悅給這地球。長久控制地球的黑心人,會被這股能量給解放。人類為即將到來的巨大轉變做好準備。這段期間,星際運動在太空漫舞,帶來改變,要留意,要冥想。

與你的銀河家族連結,會感受到加諸在你身上的限制不翼而飛。銀河聯邦成員,包括;昴宿星人、大角星人、仙女座人,與來自處女座、獵戶座的家族。甚至還有遠從一億,十億光年來的家族

你從不孤單,你有協助。要堅強,知道自己是被愛的,而且是超越你所能想像的。慶祝這個改變,徹底地開心快樂,魔力就在腳下。還有更多要告訴你的。當2016年揭開序幕,再見面時,我們會有更多引導,再會,這是阿斯塔透過伊莉莎白楚音通訊。Elizabeth Trut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