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毒如何鈣化細胞.jpg

新冠狀病毒的隱憂
這個星球在未來可能冒出大量癌症病例
病毒會鈣化人體細胞是重點
第322次知識尋求

同時,我們必須了解這個新的病毒,根據伊朗即將發表的論文,裡頭會說明到某些很激烈的情況會產生,如果(各國)政府不了解,並忽略這個病毒長期會造成的傷害,此後的幾個月、幾年裡,還有更多死亡。這就是今天這個病毒。

這個病毒,我們之前解釋過,具有非常特定的屬性,跨宇宙我們知道如何處理它。對於人類卻是(全新)未知的。

這個病毒,在找細胞,將自己附身上去,產生一個跟物質結合的介面,以及一團雲霧的假象。

我們在這個病毒看到的是,我們都知道這個星球所有細胞的中心有『鈣』,以能量的形式存在,而非固體的形式。在與細胞的這個(鈣)以及其他互動時,這個能量(病毒)會設法把它(細胞中心的鈣能量)改變成鈣細胞。(29:36)

了解到這個病毒,在所有層面跟細胞互動,它攜帶非常特定的強度,帶有鈣鹽,代表它把能量轉換成物質狀態。

這是醫生在第一張新冠狀病毒的圖片顯示出肺部細胞鈣化的原因。

【#甘斯將病毒包圍起來】
對此,人類面對幾個問題。我們所提供的這個甘斯的新科技,會產生一個『包圍』的新層面。某個方式,甘斯產生包圍,在(與病毒)互動時,降低場強,消耗掉病毒的能量。(31:00)

(第二張圖) 甘斯包圍病毒.jpg

過程中,我們看到這樣的交互作用。我們布署的系統,一號杯,有保護的作用,並且產生一個連結連到鈣的能量。過程中,不讓病毒把鈣轉成固體。

所以凱史基金會放出一個新的設計給伊朗的醫生以及使用它的人,我們永久改變它。

但所發生的是,百萬的中國人,與眾多的歐美人,無緣使用到甘斯這樣的處理過程,能將新冠狀病毒的能量從鈣裡頭消耗掉。(32:30)

【#未來會看到這個星球的癌症病例大幅上升】
正如我們說的,人體的每個細胞都攜帶鈣的種子。那些以各種方式存活下來的人,我們(醫界)設法讓病毒的能量萎縮掉,然後他們存活下來了。

但是,因為體內的鈣化(已成形),我們估計未來3個月到兩年內,會看到這個星球的癌症病例大幅上升。因為『怎樣讓鈣化的現象消失(de-calcification)』這樣的療法還沒出現。某個方式,這個生成的鈣會留在那裏,帶有它轉成的鈣鹽的強度。然後會成為鹽囤積在人的組織,像是肺,大腦,腸道,肝臟,腎臟,睾丸,卵巢,子宮,也會看到骨癌,血癌的大量增加。

【#減人口方式不是透過病毒的感染,而是它帶來的後續癌症】
如果因新冠狀病毒而死的人有百萬,日後因(這個病毒所產生的)癌症而死的人會有兩千萬(20倍)。我們估計約2千萬到3千萬人受到感染或死亡,或是全部受感染的人達5,千萬。(34:40)

我們預計:
●日本會有大量死亡的情事。
●中國境內會有1億5千萬,2億,5億的人死於這樣的癌症。
●歐洲也是同樣的情形。

減人口的方式不是透過新冠狀病毒的傳播感染,而是它帶來的後續癌症,非常猛烈,因為新冠狀病毒的種子已經大量播種。

通常癌症始於一兩個細胞,但是現在冠狀病毒製造很多細胞。我們可以看到一個人身上累積癌症的集合。大腦,肺部,腎臟,淋巴及所有一切。因為當你說身體疼痛,代表每個細胞都被鈣化,這跟你某處的神經系統有關。

我已經向中國政府,伊朗政府與行政機構提出警告,我們得要以飛快的速度公開教導如何去鈣化。透過網路、透過教育電台,課程連教三天或三小時,一周上一次課,或兩周上一次課,直到鈣化威脅完全去除。某個程度,(病毒的)能量仍在,但鈣化能被清除。

這個知識是獨一無二,交給伊朗人。你們也要著手寫這樣的論文並發表出來。

我謹代表伊朗凱史基金會感謝伊朗軍方,以及衛生部,以及總統辦公室Hassan Rouhani(?)所有官員的全力支持,與辛苦工作,才能以如此迅速的方式幫助伊朗這個國家。(37:38)

就是這樣的情形,對於我們所有人,這個病毒攻擊我們,如果我們不徹底清乾淨,未來還會攻擊我們。

在中國已經看到第一批癌症的現象顯示出來,因為它如此之大,大量的細胞受影響,身體不知道如何去鈣化。

解決的方式之一,伊朗官員將會說明。醫生和凱史基金會整理這整個處理方式,在過去2、3天也寫入科學論文裡。(38:50)

現在,我們看到新冠狀病毒可能長期與我們共存,這是我們第一次碰到這種病毒,有能力進到人體的形體層面。

到目前為止所有的病毒,第一次碰到這種病毒,會設法在人的細胞周圍架起一個非常重要的陣勢。

我即將要解釋的,不是要嚇唬人,只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真實地去說明某些狀況,因為我們已經看到這個病毒,想辦法在鈣的強度潛入到它裡面,然後在人體細胞產生鈣化。

我們最大的擔心可能迫在眉睫,沒有時間。也就是,如果場域互動的過程會在病毒的結構造成病毒內形成鈣,代表可以用一個新的形體將它圍捕。

●頭一遭RNA做出自己的DNA;如果這個會發生,它外面的細胞會是怎樣的情況?
●會是人體內永遠無法擺脫的寄生蟲嗎?
●這會是頭一遭病毒改變自己現形出來
●我們的生命會改變到一個新的面向或事實上就是從病毒而來(的改變)? (41:43)
●這個會有的就是成了寄生蟲,病毒寄生蟲,存在被感染者的體內?
● #人類有知識與技術可以克服嗎?

這會是頭一遭病毒改變自己到形體,讓人們知道(看到)。

如果你看過並瞭解第一本書,完全了解這種產生的能量,其場域互動以及重力點的可能性,是在產生鈣的強度,病毒改變自己成了細胞,在人體結構存活下來是有可能的。

問題就在於新冠狀病毒可以變成自己,也可以變成人體(細胞),不單單是它本身。這是我們要考慮到的現狀,因為史上第一次我們看到這種現象。我們完全了解這個過程,轉換鈣的過程;因為可能是出於偶然、或出於一種信心、或出於神的旨意,凱史基金會之前就有機會並全職了解人體(這種不正常)的鈣化現象。

很多方面,我們在談是我們已經處理過的實際狀況。我們看過這類鈣化的轉換。(4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