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維修中.jpg

凱史說這個病毒黏上你的時候,你會心知肚明。

不管確不確診,大家心裡有數,只看平日的保健工作落實到什麼程度。

家裡有老人的,請多留意所有徵狀。不是被噴到口水或跟人家握手才會傳染,如果我說是意念傳染會不會被笑?但就是這個意思。是一種瞬間移動的概念。

有幾個人群很不受控,比較傷腦筋
一是老人,因為他們活過五,六十年,七,八十年,從未有過如此現象,以為只不過是這樣,不會是那樣。但其實不是這樣,而是那樣,老人不是很能了解,旁邊的人只能聲嘶力竭。而且他們不足之處,你隨時要能待命支援。最氣的是他們不懂連動關係,只會自顧自地生病。

二是靈修之人,以為自己是白蓮教,只要喊個口號,就能刀槍不入。如果被刀槍所傷,就會說那是該人平日不夠自覺,功夫下得不夠,也救不了他。這類話題不經意提起,會陷入詭辯,不斷繞操場跑。殊不知,人既然能在地球出現,就有生存權,這個生存權沒有但書,沒有先決條件,不是你乖或怎樣才能健康延命。而是沒有你自己的自動引退,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先行剝奪你這份既有的生存權。如果有,那就是謀殺

這份病毒難纏之處就在它有攻擊性,它想剝奪人的既存權。所以因為這個病毒而死傷的,是『非自然死亡』,是『罹難』。死傷的人日後應該要團體求償索賠。不,應該是地球全體公民共同發起求償,因為牽涉到太多權利被剝奪的情事,身體的、心靈的、財物的、生活的、醫療的。

人是情志的動物,確實七情六慾操縱一生的健康,又加上病毒來侵擾,所以無疑雪上加霜。所以平日就要往自己的情志做工修持,讓身心更臻完美,健康延年,這本是沒錯。但健康不是那麼單純的事,人的情志意識也沒那麼單純可以讓你一眼望穿。

那些說不聽我的話你就會怎樣的人,其實身上會背負業力,不是那些所謂有修或沒修的人。

醫護人員是英雄.jpg

近日國標舞女王劉真過世讓人不禁反覆深思。她一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跳舞,跳舞的人對自己的身體最敏感,甚至觸及到身體靈魂。不管是韻律、觸摸、與舞曲融合的意識,可說沒有片刻離開自己的身體,每一寸細胞或靈魂,但她竟然沒有察覺任何異樣而早逝。更重要的是這樣的早逝,對她往後的靈魂進入到下一世是否能學習到什麼。

還有,賽斯的通訊者珍羅伯斯,她具有通靈的特質,照理對自己身心靈的觀照也比一般人敏銳。但為何她沒有先行意識到自己健康的威脅,甚至罹病以後自我調整的空間有限,終至過世,過世時才五十多歲的年紀。

所以代表人有一部分,甚至很大一部分的靈魂或意識,(看如何表達那個文字),是很隱諱的,它不輕易讓你看到,無論你透過靜坐通靈,撈不到就是撈不到。任何人宣稱他可以,我要勸誡這樣的人你要有所深思。

但或許你說能,你就是做得到,會不會是這個年代地球能量的更新所帶來的便利性?如果是這樣,也是地球意識更新與提升的結果,不是因為你。

回到病毒,說這個病毒能淨化地球那是後話,能淨化,也是清理收拾戰後的戰場了。看到電視上紐約殯葬社的老闆述說處理的趕不上送進來的,你只能暗自希望戰後有些人需要好好處理一下。

這個病毒所帶來的病症,嚴格說起來,已經不叫武漢肺炎。他會變異,不管是凱史的教學,或是電視上專家所言,其實很接近很一致。基本上有以下六大症狀(涵蓋六個器官組織):
大腦的(中風、腦溢血)
心臟的(心臟衰竭)
肺臟的(肺積水等等)
胃腸(拉肚子)
生殖系統

手腳(無力)關節痛

外加全身無來由疲勞無力
血液病變骨頭病變

凱史所講的,電視上也講到一些。凱史更進一步說,這些病毒在擾動我們細胞內的鈣能量,讓它硬化,病毒走到哪,該處就硬化。埋下日後罹癌的潛在性。所以他預測下一波是癌症的爆發。

韓國消毒人士.jpg

雪上加霜的是,世人在想解藥,就會想到疫苗。正中當初設計好的人的招數。所以疫苗的施打,會是理所當然的下一波。所造成的傷害又是下一波。就這樣不斷地波波相連,直到地球上的人數消滅得差不多。等於我們要以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心態,來面對這項病毒。

跟這個病毒有關的人,『戰後』要接受審理,並有所裁決。這是我們世人該有的態度,要不要判他們死刑不是重點,而是一種表態,『我們不想再接受這樣的對待!』

全世界各國的病毒實驗室要摧毀,如果飛彈不允許,為什麼病毒允許?為什麼這些人要以平凡老百姓的身家財產生命作賭注,保他們的權力地位或任何東西呢?

這個病毒是真的!請不要說是騙局一場,或者完全不以為意,雖然背後也有各種戰爭在上演,但對我們一般人仍是非常真實在上演。自保尚稱OK,家裡有固執老人的就要很費神。一個下水,就雙雙落水,爬得起來也是落湯雞,所以必要時怒目以對兇起來,因為完全不是在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