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年紀大,腰脊椎難免有問題,台灣骨科很熱門。

記得我們去掛骨科,第一次門診,才照完X光,醫生三言兩語後就說要開刀。我們還沒回神之際,就說要敲開刀的日期。一付他很忙,沒這樣敲,會向隅。我忘了我說什麼,反正只差沒當場落跑。

回來以後,有段很長的猶豫期。

 

然後答案慢慢浮現,很慢,一方面查資料,知道是微創手術,傷口很小能很快復原。好像沒什麼,感覺輕輕鬆鬆能移走不舒服。

一般手術完,會覺得一切恢復原狀,但兩三年後又面臨需要開刀的狀況,甚至有人需面臨第三次開刀,技術沒有所謂的根治。

另外,街坊鄰居聊起來,才知道他開刀三次,還是醫生反過來說不能再開了。

所以線索慢慢明朗化。

台灣的骨科賺錢,相關補充品也賺錢,比方X骨力。

新聞裡的醫院是北醫,最近一連出事,微創手術也走鐘,這些損失不是醫生賠得了,看不到的傷害很多。所有人都要謹慎看待。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1210soc006?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mmpage&fbclid=IwAR2JjzlpeUL40BcwctvonOzqkN38ctmhoir_ib20NP-0TGkhu7Svf6NVE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