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上海, 我像個小歌女, 提著兩只行李箱, 落腳在宛平南路的小酒店; 對於在陌生的城市是否能租到房子, 感到相當的不安

 

 

酒店住習慣後, 會龜縮著想, 乾脆工作多久, 就住酒店多久算了。』中間也曾敷衍地找兩下, 但都沒看到適合的, 正可對自己說: 『你看, 你看, 就跟你說找不到吧~~~』



時間很快進入到第二個禮拜尾, 一種不耐卻升起, 酒店的挶促空間, 待久會悶。 只得到路上, 重新仔細再瞧一遍租屋廣告, 正巧就看到一則, 好像不錯; 仲介商馬上派了個小伙子帶我去看, 年輕老實, 帶有濃重鄉音; 那房子光線充足, 衛浴乾淨; 又問問左鄰右舍大概是怎樣的人; 及至隔周一與房東簽約, 看到是位年輕的上班族小姐, 很確定我可以將自己安頓下來了。



想到我弟媳在行前安慰我的: 『人到, 房子就會出現』果然是如此, 我找到一個合乎預算, 安全乾淨, 離公司近(不遠, 只要走三條街就到 ^+++^), 不需搭地鐵, 完全滿意的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eili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